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她是孙红雷荧幕初恋,拒绝与刘烨拍激吻戏,却被马苏大赞十分敬业

2018-04-14 14:16   https://www.yybnet.net/

娱乐圈有这样一群演员,他们出道多年,生性低调, 观众非常熟悉他们饰演的某个角色却不知其姓名,傅晶就是其中之一。近日,小编重温《卧底归来》,不仅被“老干部”张嘉译所饰演的警队队长的气势所折服,也被傅晶饰演的心理医生关晓智给惊艳到。

其实傅晶塑造了很多个经典的角色,并且和孙红雷、刘烨这样的演技实力派都有过精彩的合作,但是始终不温不火。毕业于中戏的她作为孙红雷的师妹,总是能够受到孙红雷的照顾。二人在合作拍摄电视剧《落地,请开手机》时,傅晶有一场戏始终找不到状态而遭到导演的责骂,就在拍摄陷入僵局时,孙红雷不断地用自身经历鼓励傅晶,最终这个场景拍了二十一次才通过,而孙红雷依旧对傅晶表示了肯定。事后,傅晶坦言:正是孙红雷的鼓励才让她找到了信心,并且成功地突破了自己。不仅如此,傅晶还调侃道:因为和孙红雷关系很好,所以和他演起情侣来总觉得有点出戏,而孙红雷也称傅晶是首个在荧幕上扮演自己初恋的人。二人的默契配合让这部电视剧更加精彩,而在这部剧中,傅晶饰演的空姐李小晚善良而忠诚,用精湛的演技征服了无数观众。

生性低调的傅晶有着极强的原则性,对于拍戏她更是坚守着自己的原则和底线。在搭档刘烨拍摄电视剧《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时,傅晶饰演的祝四萍和刘烨饰演的龙小羽有一场激情吻戏,这场戏尺度太大,傅晶无法接受,便拒绝拍摄,决不让步,让导演赵宝刚头疼不已,最终不得不尊重傅晶的想法。

后来,傅晶在访谈中提及这段经历时也表明,其实自己并不拒绝性感或者激情戏,只不过是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而已。而导演赵宝刚也称:之所以让傅晶来饰演祝四萍,就是看中了她身上的那股灵气与拍戏时脚踏实地的态度。

她这种脚踏实地的态度在拍摄《大爱无声》时同样有所体现。在这部剧中傅晶饰演的女主柳丝语是一名哑女,全剧没有一句台词全靠手语。为此在该剧开拍之前,傅晶专门找老师和去特殊学校学习手语,甚至平时休息时也会照着视频反复练习。最终努力得到了收获,剧中的傅晶从表情到动作都将人物情感展现得淋漓尽致,以致于观众都不知道她熟练的手语是在电视开拍前一个月前才学习的, 而她在剧中的表现也获得了张海迪等名人的一致好评。

出道多年,傅晶挑战过各种不同类型的角色。比如《妈妈我爱你》中命途多舛的章瑶,《老米家的婚事》中善解人意的米青,以及《团圆饭》中温柔恬静的宋小雪, 一次次的磨练让傅晶的演技愈发的炉火纯青。

而在拍摄电视剧《团圆饭》时,傅晶有一场在“砸开玻璃橱窗取信”的戏,当时由于感情过于投入,她丝毫没有发觉自己的手被玻璃割伤仍坚持拍戏,直到流出的鲜血被搭档马苏看见才意外发觉。正是这种全身心的投入让马苏十分钦佩,马苏大赞傅晶十分敬业。

如今的傅晶依旧活跃于镜头前,在《卧底归来》中饰演的心灵捕手更是让其圈了无数粉。作为观众,我们衷心祝愿傅晶越来越好。(本文由文艺圈作者“是阿熊啊”原创,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新闻推荐

刘奕君儿子也从影了,帅气不输父亲,与关晓彤是同班同学

刘奕君,相信大家对他并不陌生,绝对的实力派演员,他最近几年也纷纷出演过多部热播电视剧,而且都是入木三分的反派角色,不管是《琅琊榜》的谢玉,还是《伪装者》的王天风,或是最近热播的《远大前程》,全...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她是孙红雷荧幕初恋,拒绝与刘烨拍激吻戏,却被马苏大赞十分敬业)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