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陈冠希晒与秦舒培合照, 秦舒培头靠爱人肩上紧紧相拥很是甜蜜

2018-04-15 21:53   https://www.yybnet.net/

4月15日,陈冠希在社交平台晒出一张与秦舒培甜蜜恩爱的合照,照片中陈冠希头戴鸭舌帽,身穿白色T恤搭配长裤,脖子上挂着一个古董式相机,右手食指指着前方,很是霸气;秦舒培则是长发垂肩,戴一副太阳镜,身穿短袖T恤和黑色长裤,辣妈身穿尽显,嘟着小嘴,很是可爱;秦舒培右手搂着陈冠希,将头靠在陈冠希肩上,夫妻二人同框秀恩爱,特别甜蜜,而站在陈冠希秦舒培身旁的外籍男士恐怕也要被这幸福的狗粮给虐到吧。

陈冠希一直以来都是颇具话题度,曾经的一些桃色新闻让其绯闻不断,尤其与张柏芝等众多香港艺人之间的关系,更是让其备受关注和吐槽,2016年,陈冠希和秦舒培公开恋情,之后秦舒培前夫赵雷曝光了许多内幕消息,让秦舒培和陈冠希颇受热议。

此外,虽然秦舒培和陈冠希恋情经历不少风波,但自从秦舒培怀孕生女后,陈冠希似乎已经有了很大改变,努力为女儿alaia挣奶粉钱,经常陪女儿,见证其成长,十足的奶爸。陈冠希虽然经常晒女儿照,但对于爱人秦舒培也并没有忽略,也是各种秀恩爱,很是甜蜜,让人羡慕。

今天,陈冠希又在网上晒与秦舒培的夫妻照,阳光帅气的陈冠希精神奕奕,而比陈冠希小10岁的秦舒培也是少女心十足,二人同框很是甜蜜幸福,让人艳羡。不少网友看到后纷纷评论道:“男帅女美秀恩爱,好甜”;“希哥出门永远不忘带相机”;“身边的老外好尴尬,受到一百点伤害,哈哈”。

新闻推荐

37岁卓依婷晒女儿照片,曾经的“乡村女神”如今也成了暖妈

4月14日晚,37岁的卓依婷在微博中晒出了她女儿的美照,并感慨:孩子越来越黏,每次出门工作她就泪汪汪,所以可以的话,尽量陪伴她,然后最后就是手机里都是一堆她的照片。小时候的女儿皮肤有些的黝黑,...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陈冠希晒与秦舒培合照, 秦舒培头靠爱人肩上紧紧相拥很是甜蜜)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