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宋茜黄景瑜合作不同台?有老贾这样的经纪人不用愁没话题撕

2018-04-15 09:03   https://www.yybnet.net/

昨天有杨幂的粉丝表示,杨幂告了李萌啊,可是我想表达的是,她只是告了报道有问题,却没有告李萌挪用慈善款或者公款私用之类的,你说这代表什么?

还有关于去日本,有人说是公事,重点在于杨幂有那么多的时间回应,她不动声色,一直到人民网点名批评才道歉,去日本就不上网了?再说,鹿晗带关晓彤去日本也是公事,不耽误玩啊!

所以粉丝喜欢怎么样就怎么样咯,不过我今天要说的是另外一个粉丝撕X的故事,上午的时候,娱乐圈著名撕X经纪人贾士凯又在微博里开骂了。

这一次,他怒怼的是黄景瑜家的粉丝,鲸鱼们!

好好的经纪人为啥要下场撕X呢?这件事情要一口气追溯到去年八月份,宋茜和黄景瑜合作了一部新戏,叫做《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

结果还没开拍,粉丝们就不满意了,宋茜的粉丝不满意黄景瑜是个拍网剧的,黄景瑜的粉丝不满意宋茜的年纪和演技。

后来从简单的攻击演技上升到了人身攻击。

双方粉丝都没有让步,黄景瑜粉丝公然指责宋茜不敬业,各种轧戏,开机的36天,宋茜只在剧组呆了15天,而宋茜的粉丝也马上反击,爆料黄景瑜出道前其实就是个坐台的,明着回呛!

这一段宋茜的粉丝明显输了啊,不敬业是演员的大问题,恶意造谣别人的过去明显挡不住。

后来,又因为卓伟爆料宋茜和黄景瑜的一场牵手散步戏NG了20多次。

不过两位艺人的关系还不错,黄景瑜不断为宋茜扇扇子,宋茜也贴心为黄景瑜锤腰。

但是粉丝们并不买账,积怨越来越深,以至于贾士凯都坐不住了。

可是贾士凯这次的回应也太片面了,明明自己家的粉丝也没少骂对方啊,整的跟自己完全无辜一样。

我就好奇了,小花和小生的粉丝都是啥样的,怎么骂人可以这么难听!

粉丝们骂成这样,这部戏真的是没开播先扑街,之前宋茜生病住院,也没成功把这部戏炒起来。

不过我真的觉得黄景瑜和宋茜的关系很好啊,黄景瑜宣传红海行动的时候都不忘要宣传宋茜,说宋茜的哭戏很棒,很会哭。

所谓的不同台应该也是被逼无奈吧。

不过贾士凯真的喜欢撕,前两天刚刚为了杨洋撕了个!只是没啥效果。

粉丝们也说,他就是说说,关键时刻掉链子。

真正要撕,还得看粉丝,大粉组织了价值5万的转发抽奖,文案配的是对最近几年杨洋黑料的澄清,不少粉丝纷纷在评论区加码,如今这条微博已经被转发到了74万。

贾士凯这个经纪人还真的是好做,只要发发微博,平时维权公关辟谣都是靠粉丝!你真的是甩手掌柜啊。

不光对杨洋不上心,之前宋茜的粉丝也战斗力爆表的撕过他,指控他不作为,因为贾士凯为宋茜接了个三观不正的戏,所以粉丝们非常愤怒。

故事说男主爸爸和女主妈结婚了,女主妈把男主爸杀了,男主把女主妈打成植物人,女主为了救妈妈就xx,结局是男女主双双自杀。

这种剧本也能过审?我们的广电呢!

随后,粉丝们还说宋茜的经纪人经常不管她,给她的剧本也不好,要求远离。

不过后来宋茜自己站出来表示,自己希望大家都不要受伤。

之后,杨洋和宋茜又撕了,同是贾士凯的艺人,可是撕的时候一点不留情。

每次看到粉丝撕逼,我都会告诉自己,世界很美好的,不是这样的。

网络暴力不可取,宋茜和黄景瑜的粉丝撕,最大的受害者其实是他们自己,戏还没播,这还怎么看!

新闻推荐

孟佳:我没什么可得到的,也没什么可失去的

作者/木子刚接通电话,一声豪爽的“hey”就扑面而来,她的声音偏低沉,不太像女孩儿的细软,问她在干嘛,“在剥栗子呀”,顿时我们一起笑出了声。这是孟佳。2010年,孟佳作为missA成员在韩国...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宋茜黄景瑜合作不同台?有老贾这样的经纪人不用愁没话题撕)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