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柳岩亮相北京电影节,抹胸黑裙装成焦点,气质不输华鼎奖上的娜扎

2018-04-16 11:11   https://www.yybnet.net/

一年一度的北京电影节又来临了,这也意味着明星大咖们红毯上“争奇斗艳”的时间又到了。话说看到此文的你有去参加这个盛大典礼的开幕式吗?如果有的话,一会儿别忘记在评论区把你的所见所闻进行留言哦。

说道“争奇斗艳”,想必不少人的脑海中应该会浮现出柳岩大美女的样子吧。毕竟她可是北京电影节的常客哦,而且她的每次出现,几乎都会令不少摄影师的镜头自动向她对焦呢。

不出意料的,2018年的北京电影节,柳岩依旧是没有缺席。那么,她这次又是以怎样的装束展示给镜头的呢?我们一起先来看下吧。

在我的印象中,柳岩每次出席活动的时候似乎穿的都是这种类似的“低胸装”呀。不过这也是无可厚非的事情,以她的身材,也只有如此美丽大气的服装才可以完美的展示了。怎么样,这样的柳岩有没有再次把你惊艳到呢?

话说大家看到她的这张全身照的时候有木有想到另一位女星呀,反正我脑袋中第一想到的就是古力娜扎了。前段时间,娜扎在华鼎奖颁奖典礼上亮相,一袭黑色鱼尾裙成为了关注的焦点。对比一下她和柳岩的服装,还别说真是有几分相似之处,都是长款,都是一袭黑色,下摆也有些类似。不同的是柳岩的是低胸装,而娜扎的是露背装罢了。

而且,有我这种想法的还不再少数,一些网友也是表示这样一袭黑色低胸装的柳岩在气质上完全不输在华鼎奖上亮相的古力娜扎呢。

最后,你认为她们两人谁的黑色长裙更好看呢?

【免责声明】本文图片来源网络,如有版权,请联系作者删除!

新闻推荐

昆凌晒素颜泳装自拍照 头发湿漉漉性感撩人

4月15号,周杰伦妻子昆凌在社交媒体晒出素颜泳装自拍照,照片中,昆凌身穿黑色透视网纱泳装,十分性感!24岁的昆凌在嫁给周杰伦后,先后生下一儿一女,而且在最短的时间内恢复到少女身材,这张自拍照虽然只...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柳岩亮相北京电影节,抹胸黑裙装成焦点,气质不输华鼎奖上的娜扎)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