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王宝强走访留守儿童,首谈离婚对孩子的影响一脸不开心

2018-04-25 14:51   https://www.yybnet.net/

日前,王宝强工作室发布了一条微博,表示王宝强即将到农村进行公益活动,探访留守儿童,据了解,这个孩子父母离异,只能与爷爷奶奶住在一起,王宝强看到这一幕的时候表现的十分心痛,不知道是不是想到了自己的孩子呢。

当时王宝强先是问视频中的爷爷:“没有浇地的水什么的,拿到秋季收成的时候肯定收不好是吧?”爷爷表示:“靠天吃饭。”王宝强听了之后很不好受,看到老人家的生活这么苦,确实让人非常震撼,也非常心痛。从小就生活在农村的王宝强想必是非常理解这种农作人的无奈。宝强的父亲也曾经被采访,家里的收成不好,想必宝强深有体会。

接着随行的人问老人:“孙子的爸爸妈妈呢?”老人表示:“他妈妈离婚了,走了,他爸爸不回来。”王宝强反问道:“他爸爸在哪里呢,去哪里了?打工了?那走了多久没回来了?”老人告诉他:“孙子六岁那年找他妈,他两就离婚了。七岁那年春天他爸走的,所以走了七年了,这七年都没回来过。”

周围的人听了之后都十分震惊,问老人:“打过电话回来吗?”老人告诉大家:“打不通,联系不上。”王宝强很心痛的表示:“八年没有回来了,对一个小孩来说是挺大伤害的,未来的成长各方面都得需要人来帮助他。”

说完后从王宝强整个人都显得不开心,从他的神情中能够看出他非常心疼这个孩子,的确,对于孩子来说父母的离婚其实是一个很大的伤害,不知道王宝强是不是想起了自己的孩子。虽然在与马蓉的离婚案中,儿子判给了王宝强抚养,但是王宝强工作这么忙,不知道能不能带着孩子一起生活。虽然法院说将孩子判给了王宝强,却始终没露过面,不知道马蓉有没有将孩子给王宝强抚养呢?

关于孩子的事情马蓉也与王宝强有过争执,马蓉曾经在微博上喊话王宝强,劝他考虑清楚自己作为父亲的影响,让他不要对孩子们造成伤害。虽然王宝强对此没有回复,可是很明显两人之间的恩怨还是因此影响到了孩子,这是不可避免的。

其实王宝强对孩子是非常用心的,当时他就曾经表示过自己一有时间就接孩子放学,还说自己在家里是最受孩子欢迎的。而如今王宝强看着别人家的孩子因为父母离婚而受苦,他自己的心里也很难受。从王宝强的表情中就能看到,他一定也很想念自己的孩子。

本文为娱小妖原创文章,欢迎转发评论! 欢迎关注本企鹅号,精彩仍在继续!

新闻推荐

天生一张高级脸,同框能抢范冰冰风头,低调零绯闻只做好演员

文/李沅芷在这个看脸的时代,有的明星就连赶个飞机也要打扮成走红毯的架势,就更不用说拍时尚大片了。最近有杂志的一组封面大片,偏偏就不走寻常路,不仅集齐了六位高级脸女演员,而且六位女神还...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王宝强走访留守儿童,首谈离婚对孩子的影响一脸不开心)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