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关晓彤和林允到底谁更适合演杉菜?也只有网友能扒出这么多细节了

2018-04-26 19:46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新(+n)版《流星花园》热拍,网友们对主演人选展开了激烈讨论,尤其是引发争议的女主“杉菜”。

不吹不黑,大家觉得关晓彤还挺适合这个角色的。

原因如下:首先,有时候她会有点土,土得很倔强。

土气一度压倒美貌,致使其走上被无限吐槽的不归路。

但其实要说她不好看,还真说不过去:关晓彤的确生五官得端正,水灵灵大姑凉一枚,只要走对打扮的路线,还真是会让两个大帅哥移不开视线的存在。

再者,关晓彤的骨架大,看起来能打,“暴打道明寺”应该问题不大。

之前扮演小太妹啥的也足以证明,要狂野,也是完全ok的。

综上,倔强又美丽,还能打,是杉菜本人没错了!

不过也有人觉得这个杉菜有点太能打了......

除了关晓彤外,费霞也是呼声较高的人选之一。

据爆料,费霞是林允的真名,上学时期曾扮演过小太妹的角色,很多人都叫她社会霞。

林允微博里2013年之前的微博是删光的,但是微博相册里的历史头像没删。

于是网友们顺藤摸瓜翻出了林允以前的“太妹风”黑历史。

社会我霞姐,要演出狂野小麻雀的劲头估计不难:穿廉价T恤绑两条麻花辫,勇猛仗义,敢对F4首领道明寺狂喷......

一张证件照,眼神表情都很到位,不就是杉菜吗?

大家觉得杉菜这个角色谁演更合适?

新闻推荐

黎明升级当爸爸,前妻乐基儿大方祝福,天王嫂代有才人出哇

本文原创自微信公众号【包租婆话事】微信号(baozupo616),未经允许谢绝转载,但是欢迎转发朋友圈黎明也要当爸爸了,恭喜恭喜!一向低调的他也忍不住在脸书上po出第一次当爸爸的感受。还宣...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关晓彤和林允到底谁更适合演杉菜?也只有网友能扒出这么多细节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