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向往的生活》李小冉送了那么多礼物,为何偏偏没有黄磊的

2018-05-14 12:36   https://www.yybnet.net/

最新一期的《向往的生活》,两位来蘑菇屋做客的嘉宾是潘粤明和李小冉。

潘粤明是连夜拍戏,没有来得及休息就来了。而李小冉刚从比利时的片场飞过来,都是蛮辛苦的。

看到李小冉的大行李箱,瓜哥最初以为她是一个生活特别讲究的人,所以带的行李多。你看,潘粤明搬着都特别吃力。

然,这一大箱子东西都是给大家的礼物,没有一件是李小冉自己的。看看,包装都很漂亮。

送给刘宪华的水壶。李小冉说知道刘宪华爱唱歌,就选了一个水壶当礼物,实在很漂亮的。

吃货彭彭的礼物是巧克力蛋,看来李小冉来之前没少做功课啊。

送给何炅的礼物也是蛮用心的,何老师一下子就喜欢上了。赞礼物符合他这个文艺中年男。

一同前来的潘粤明也有礼物,是一只漂亮的鱼竿。潘粤明喜欢钓鱼,喜欢安静,所以这礼物同样贴心。

知道吗?潘粤明和李小冉还有一段故事呢。当年两人都是十八线演员的时候就认识,去一个剧组面试都失败了,出来时相互留了呼机号码,说有戏了互相通知。

只是不明白,这么多人都有礼物,为何不见给黄磊礼物呢?就连工作人员都有那么多巧克力的。

瓜哥猜想,李小冉一定给黄磊带了礼物,而且礼物相当不错,只不过没有在节目中展示。既然大家都有礼物,怎么能少了黄磊呢?李小冉和黄磊早就认识,当年在大学里,黄磊是多少女生崇拜的偶像啊。李小冉直言,看了《夜半歌声》后,就觉得黄磊好帅。那一年的黄磊,长发飘飘,俘获多少少女心啊。

黄磊的老婆孙丽,那是李小冉的师姐。大学里一个楼道住着,说起来,李小冉也算两人爱情的见证人。

李小冉和黄磊还合作过《橘子红了》《家》两部大戏。

这样的渊源,李小冉一定不会忘记带礼物给黄磊的。至于什么礼物,开动大脑,想象吧。

那么多礼物,从选到买,从遥远的比利时运回来,这其中的过程免不了麻烦,李小冉真的是暖心啊。

从节目中也可以看得出李小冉的暖心,从没做过倒立的彭彭挑战倒立时摔倒,李小冉第一个做出了要去扶的动作,满脸的关切。连续问“没事吧”。懂事的彭彭随机应变,做出一个卧佛的姿势。既解除了自己的尴尬,又免去了大家的担心。

李小冉一直以优雅气质取胜,身材高挑、外形甜美靓丽,而她也将自己的“女神”气质延续到了戏中,无论是民国还是现代,各类女神范儿角色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想不到生活中还是一个特别贴心和温暖的人。你有没有喜欢上她?

新闻推荐

陈红与儿子近照曝光 容颜虽渐老但优雅不失风范

在母亲节之际陈凯歌的儿子陈飞宇也在微博中晒出与母亲的合影,并祝福妈妈节日快乐,看着孩子一天天长大,做父母的心中一定无比欣慰,陈红静静的躺在儿子怀里一脸幸福,如今已长大成人的陈飞宇也承担起...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向往的生活》李小冉送了那么多礼物,为何偏偏没有黄磊的)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