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颖儿付辛博女儿小名首次曝光,网友:叫这名字的女孩儿一定很漂亮

2018-05-15 08:40   https://www.yybnet.net/

自从去年8月公布恋情以来,付辛博与颖儿这对恋人进展神速。

颖儿夫妇

在公布恋情后的12月12日,颖儿就承认了自己怀孕的喜讯。

今年2月5日,颖儿生下一个可爱的女儿。

当时付辛博在微博上宣布了这个喜讯,晒出夫妇俩的手与女儿小脚丫的幸福合影,表示“从今以后,你们就是我的世界。母女平安。”

付辛博晒照

如今,付辛博与颖儿的女儿已经出生100天,夫妇俩在印度尼西亚巴厘岛为女儿办了一场百日宴。

颖儿晒一家三口合影

颖儿还特别透露了女儿的小名叫“小月亮”。

网友也纷纷表示,小公主的小名真是非常可爱了,叫这个名字的女孩儿一定非常漂亮。

颖儿微博

颖儿夫妇对女儿可以说是非常用心了。

两人特意将婚礼的日子,设定在女儿百日宴之后的一天。

5月15日,付辛博和颖儿在巴厘岛将举行浪漫的海岛婚礼。

不得不说,颖儿产后恢复也做的非常好。

短短3个月的时间,她就瘦回了原来的模样。

付辛博颖儿婚纱照

【本文系企鹅号“娱乐敢撕队”在腾讯内容开放平台的独家首发原创内容,任何形式的转载都视为抄袭!!!】

新闻推荐

贾静雯:女儿需要的拥抱和关心,我也需要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生命课题,或许我的人生功课是在家庭上面必须要付出很多。」文|巴芮编辑|金焰芒果TV《妈妈是超人》第3季第5期,咘咘骑滑板车磕到嘴,大哭。贾静雯抱起她走到厨房,一...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颖儿付辛博女儿小名首次曝光,网友:叫这名字的女孩儿一定很漂亮)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