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关晓彤口罩遮面现身机场 穿黑色紧身裤完美呈现瘦长美腿

2018-05-17 08:32   https://www.yybnet.net/

5月16日清晨6点,关晓彤现身北京机场赶往襄阳,被路人抓拍。照片中的关晓彤手拿机票,带着没睡醒的懵懂表情看向镜头,看上去素面朝天。看来这么早就到机场让这位“国民闺女”也有些吃不消,整张脸都写满了“我想睡觉”的表情。

关晓彤此次出行选择了运动套装,看上去轻松休闲。黑色内搭和黑色长裤勾勒出关晓彤玲珑有致的身材和大长腿,红色运动外套和白色鸭舌帽则给整套装扮增色不少。不过看起来关晓彤这套装备,还是方便在飞机上补觉呀。

自从恋爱后,关晓彤的衣品越来越好,从被网友纷纷吐槽,到如今轻松穿出女明星的范儿,男朋友鹿晗可谓功不可没。照片中的关晓彤肤白貌美,终于又回到“国民闺女”的样貌,粉丝们纷纷留言说:“好美呀”,“太美了”。

但也有许多粉丝注意到关晓彤消瘦了许多,评论说:“要好好休息呀”,“不要再瘦了,都只剩骨头了”。侧面看上去关晓彤确实又瘦了不少,整个人像是纸片人一样薄,连小号紧身的运动衣都撑不起来,穿上去松松垮垮的。也难怪粉丝会这样担心和嘱咐了。

新闻推荐

颖儿深V婚纱成婚礼亮点,网友调侃:伴郎团衬托出了新郎的帅气

提起颖儿,大家一定会想起《虐缘》中的张小迪,正是因为这个角色,颖儿作为新生代清爽女星的代表人物,长相甜美的她,演戏也超...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关晓彤口罩遮面现身机场 穿黑色紧身裤完美呈现瘦长美腿)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