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离开PS和化妆后,这些女星都成了“照骗”?网友:简直一言难尽

2018-08-08 11:36   https://www.yybnet.net/

在大家的眼中,女明星一直都是白富美的代表,她们的颜也都是360°无死角,但是女星也是人,所以脸上长个痘痘,晒太阳后皮肤变黑,吃多了发胖也是很正常的事。

不过由于明星自己的公司会修图,也会通过亚洲四大邪术中的化妆来掩饰自己脸上的缺点,所以很少人能知道女星的真实状态,而今天小编却通过各种资源,来让大家看看女星的真实面貌。离开PS和化妆后,这些女星都成了“照骗”,网友:简直一言难尽!

1、范冰冰,传说的女王,颜值也是从金锁时期,到妲己时间,再到如今的2018年都是没有什么变化,而大家也是惊叹她不变的高颜值和好皮肤。

但是离开了后期修图的范冰冰明显有两个缺陷,那就是皮肤黑了许多,脸上的油光也是清晰可见,而且范冰冰属于微胖,所以并不算苗条。

2、anglebady,说实话,anglebady的颜真的很抗打,不过她受人诟病的却是她渣出神的演技,而且很多人说她整过容,从bady的素颜照来看,貌似整容的可能性不大,但是皮肤是真的差很多,脸也是浮肿的。

3、沈梦辰,虽然在网上她被很多人黑,但是她耿直的性格也是挺吸引人的,其实沈梦辰的颜值还算不错,毕竟是大晚上的录制节目,无非是黑了一点,脸上有油也很正常。

4、杨幂,杨幂的素颜照虽然和她本人相差不多,但是她却喜欢p图,尤其是p腿,把腿p成2米长,周围的东西都扭曲了。

5、唐嫣,170的身高,有颜有腿,但是还是在p腿上用多了劲头,完全就不像是人的腿了。

6、潘迎紫,传说中的冻龄女神,70多岁了还是一副少女的样子,不过还是靠化妆和p图才会看起来那么年轻,真实的照片中,潘迎紫也是满脸厚厚的化妆品,衰老的痕迹显而易见。

7、张雨绮,因为《美人鱼》而爆红,身材火辣颜值高,但其实张雨绮却因为自身体质原因,非常容易发胖,看看她硕大的手臂就知道了。

其实除了她们外,网红的素颜照更是照骗,那些上过了《天天向上》的网红们更是惨不忍睹,如南笙,黄灿灿等。

那么,大家这么看待女星的p图和素颜?

新闻推荐

自从看了金秘书,从此我只留斜刘海高马尾和偏分波浪撩耳卷发

一直占据微博热搜和微信朋友圈的热播韩剧《金秘书为何那样》终于迎来了大结局。剧中朴敏英的百变发型成功吸引了小仙女们...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离开PS和化妆后,这些女星都成了“照骗”?网友:简直一言难尽)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