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金宇彬抗癌初见成效,不再是昔日长腿欧巴,依然阳光帅气!

2018-08-11 21:58   https://www.yybnet.net/

##.!.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任意依恋#的支持和喜爱 祝大家身体健康!我爱你们

偶遇金宇彬韩国演员金宇彬 自确诊鼻咽癌后,已将近1年消失在荧屏前。

他穿着一身黑,还是以前那个酷酷的男孩,看起来气色不错头发也长长了很多,还扎起了小辫。

不过瘦了很多,身材很消瘦,抗癌治疗应该很痛苦吧。身边只跟了一个工作人员,应该是上街买东西吧。

8日,他的挚友安普贤#在某节目中透露其近况,称金宇彬状况好了许多,他听见金宇彬的声音还忍不住哭了。

车太贤也补充:“他头发长长许多了”。

近日,也有网友晒出偶遇金宇彬的照片。

金宇彬抗癌初见成效头发长长,看继承者的时候最喜欢他了。

坏坏的又很可爱,招人爱,这不是什么大不了的癌症,治愈率很高很高,不用怕,一定还会和以前一样帅气逼人!!

新闻推荐

游鸿明19岁女儿时尚首秀,穿开叉裙秀大长腿

游鸿明是台湾早期的情歌王子,当年他以独特的嗓音唱出了很多人的心声,并且他的很多作品都能引起听众的共鸣,所以曾经在内地很...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秀场 十年磨一剑2018-08-11 09:33
评论:(金宇彬抗癌初见成效,不再是昔日长腿欧巴,依然阳光帅气!)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