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陈意涵觉得外套很拉风,挺着5个月的孕肚跑了5.55公里

2018-09-25 22:02   https://www.yybnet.net/

陈意涵是娱乐圈里很特别,很神奇的一个女生,如今已经36岁,但长得却还像一个20刚出头的小姑娘,大眼睛很漂亮,好像会说话,最关键的是,她的性格也太开朗了,太不拘小节了吧!想必在娱乐圈找不到第二个像陈意涵这么大方的女生,她曾经在节目里直言自己就是喜欢谈恋爱,无法接受空窗期,觉得对方差不多可以的,就会和他谈,然后把众多前男朋友都给组织起来一起去旅行!竟然还不会觉得尴尬。

今年的七夕情人节,陈意涵终于把自己给嫁出去了,她和导演许富翔在民政局领了结婚证,只是新郎的颜值好像和她不是很搭。不少网友为她感到可惜,但是陈意涵却乐在其中,觉得对方很有趣,而且很爱他。

陈意涵也算是奉子成婚了,本来还以为她结婚怀孕以后,会收心了,没想到玩心还是这么大,这次竟然挺着孕肚在公园里跑步。

从这模糊的画面来看,速度还挺快的。我们看到陈意涵的肚子有非常明显的隆起,是的,她现在已经怀孕五个月了!而让她如此面带笑容地一路奔跑的原因竟然是:我觉得这件兼雨衣兼披风的外套,让我在公园里很拉风,所以跑个555来开心一下。对此,舟舟是服气的。

尽管怀孕已经五个月了,但是陈意涵的双腿还非常纤细。

另外一张图片则是陈意涵远去的背影,这随风飘起的红色外套,确实有一种女侠的感觉。照片下方显示了陈意涵跑5.55公里路程所用的时间以及时速。

舟舟平日里快走健身50分钟只能走4公里,而陈意涵只用了37分钟跑了5.55公里,这速度应该是比较快的吧!话说有没有专业的小伙伴告知一下,孕妇以这个速度跑那么久真的没有事吗?默默地替陈意涵捏一把汗。

网友们纷纷感慨:确定是真的怀了孩子吗?在拿孩子开玩笑吗?路人表示很喜欢……

还有小伙伴称照片看得自己有地儿方。

不过了解陈意涵的小伙伴都知道她很爱运动,以前经常每天八公里都在跑,5公里对她来说是小菜一碟。但是普通孕妇如果平日里不锻炼,偏要在怀孕的时候锻炼,那还是免了吧。

活力四射的陈意涵让舟舟不禁想到了Ella,在怀孕九个月的时候劲歌热舞,被大家称为地表最强孕妇!

儿子生下来以后,名字直接就叫劲宝,“劲歌热舞”的“劲”!现在劲宝一岁多也很健康!

希望陈意涵同样能平安顺产,务必要长得像妈妈哦!

新闻推荐

王宝强工作室晒家人团圆照新女友疑出镜,好友爆料二人新婚在即

王宝强马蓉离婚案已经落幕了一段时间,维持了两年多的争议之声也逐渐减少。可是随着王宝强新恋情的曝光,他似乎已经彻底走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陈意涵觉得外套很拉风,挺着5个月的孕肚跑了5.55公里)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