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小S想念孩子们女儿却不回短信,她追问理由阿雅神补刀

2018-09-26 10: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文首发于企鹅号,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网友们期待已久的全新综艺《奇遇人生》终于上线了。首期节目中,阿雅和小S徐熙娣就前往非洲,开启了一段属于她们的奇遇之旅。

阿雅和小S此行是去探访大象救助中心的,她俩也希望通过节目呼吁更多的人,一起来关注和保护野生动物。

小S这次的非洲之旅,需要在那边待上好几天,拍摄条件也非常艰苦。更难能可贵的是,这次的行程,是小S主动提出的。很明显,小S为了公益确实是不留余力,她的真实人品也一目了然了。

其实,小S这次参加节目,她并不担心恶劣的生活条件,最让小S放心不下的就是自己的孩子们。小S出发前,她的三个女儿特意为妈妈送行,母女四人同框合影的画面既温馨又感人。

小S徐熙娣和阿雅抵达目的后,小S无时无刻都在想念孩子们。因为女儿们也很喜欢小动物,小S几乎会把所有的事情都通过短信的方式和女儿们分享。

不过,让小S颇为不满的是,女儿却不回短信。一路上,小S总是在花式调侃女儿们,甚至还吐槽她们没心没肺,别提有多呆萌了。

女儿不回短信,小S很不开心,她还追问起了理由来。只听小S表情严肃地追问道:我检查了一下手机,发现前面有四个短信,你到现在都没有回复我,请问这是什么意思。

网友们一听就乐坏了,原来,小S每天发无数条短信,女儿只有四条没有回复,小S就吐槽女儿没良心了。网友们也花式调侃道:小S的女儿们,也真不容易啊。

就连阿雅都有点听不下了,这时,阿雅神补刀:你一定要把你的女儿们逼那么紧吗,你这位妈妈也确实挺过分的。

其实,小S为了这次非洲之行,确实放弃了很多,她甚至放弃了去参加女儿的毕业典礼。每次想起这件事情,小S总是感觉亏欠了女儿。不得不说,小S为了公益,确实付出了很多。

小S为了不让女儿伤心,直到出发前才把这件事情告诉了女儿。当女儿得知妈妈无法参加自己的毕业典礼后,也非常的失望,甚至和妈妈发起了脾气来。

想起这件事情,小S就很愧疚。阿雅也终于明白了,女儿不回短信,小S会如此担心的原因。原来,小S也是怕女儿闹情绪。不得不说,每一位妈妈都不容易啊。

小S还告诉阿雅:自己的女儿很呆萌可爱,每次帮她们过生日的时候,她们都会许愿,永远不要结婚,永远陪在妈妈身边。

不得不说,小S徐熙娣能有如此呆萌可爱又聪明乖巧的三个女儿,确实很幸福。小S在节目中也多次提到,很爱自己的家人,能和她们生活在一起感觉很幸福,女儿们就是她的全部。

新闻推荐

林志玲晒全家福过中秋,一家子都是高颜值,母亲美艳惊人

本文疯二傻原创,腾讯独家拥有,严禁任何网站以任何形式的抓取和转载,创作不易,请支持原创,尊重独家版权。进入中秋小长假了,明星...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小S想念孩子们女儿却不回短信,她追问理由阿雅神补刀)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