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赌王最宠爱的千金,拥6亿房产长得美又是学霸还从未谈过恋爱

2018-09-26 10:45   https://www.yybnet.net/

赌王何鸿燊与四太太所生的四个孩子,如今都成了娱乐版的常客。

正确来说,是赌王这个大家族所有的孩子都会受到媒体关注,其中四太太梁安琪一家最为高调。

例如四太次子何猷君(左),就因为其学霸身份以及与超模奚梦瑶的恋情,而广为大家熟悉。

四太太长女何超盈(左),她拒绝了家族生意,从事艺术行业,常常接受内地媒体专访。

何超盈与妈妈一同接受鲁豫采访时,因为何超盈迟到,被妈妈当场责备。

观众都见识到做四太太的孩子,一点都不容易,而这也是她的孩子能够成功的原因。

现在,就连四太太最小的一个孩子也要“出道”了,她也是赌王最小的孩子,19岁的何超欣。

赌王子女众多,他在1999年以78岁高龄与四太太梁安琪生下小女儿何超欣,这个孩子长得漂亮,深得赌王欢心,在她9岁那年,赌王公开对全香港的记者说,他这个宝贝女儿“靓到不得了”。

19岁的何超欣在去年考入美国麻省理工(MIT),然后成为了该校中国留学生会会长。

之后,何超欣还代表MIT参加与哈佛(Harvard)、耶鲁(Yale)、普林斯顿(Princeton)同史丹福(Stanford)共五家名牌大学联合创办的“五校同舟会”学生组织,她是这个组织的主席。

8月12日,何超欣以主席身份率领100个学生到杭州,举办了中美学生三日交流会。

为了这个内地活动,何超欣筹备了整整一年时间。

活动由酒店、交通、到娱乐节目、联谊统筹都要安排,对何超欣来说是很好的锻炼机会。

何超欣从香港传统名牌小学“玛利曼”毕业之后,12岁就去了英国读寄宿学校,18岁转到美国升大学。

四太太曾透露,其实何超欣收到了剑桥的通知书,不过最后她还是选择了美国大学。

身为何家千金,她从小就要学习多国语言,而何超欣比较擅长的是英语、法语跟日语。

她从小学习小提琴,曾加入儿童乐团,公开表演。

因为妈妈是跳舞高手,她在妈妈的熏陶下爱上中国舞,曾到文化中心演出。

何超欣与哥哥何猷君一样成绩优异,被冠“学霸”之名,英国读书的时候,超欣GCSE有9个A,SAT学科的数学满分。

去年11月,何超欣去了巴黎参加被誉为巴黎贵族社交盛事的成人礼舞会(Le Bal),同场有不少欧洲国家的公主。

短短三天之旅,何超欣与当地媒体用法文对答,令四太太感到非常安慰。

何超欣开玩笑说,自己学日语,还能够帮爱吃日本料理的妈妈点菜,学而致用。

记者问何超欣是否知道父亲对她美貌的评价,她害羞表示小时候不清楚,长大了就有很多人告诉她,不过她更希望是“学习跟做事不得了”。

何超欣身为赌王千金,她在11岁的时候已经拥有房产,去年四太更以13亿港元买下山顶豪宅Mount Nicholson四个单位,当中两个合共6.464亿港元物业送给了超欣,让她“学投资”,现在何超欣手上拥有三套超级豪宅。

何猷君与何超欣感情亲密,他曾开玩笑说,如果妹妹有了男朋友,他怕自己会忍不住杀了对方,是出名的“妹控”。

何超欣直言:“我跟哥哥很甜蜜,他以前拉小提琴,我跟着学小提琴,他打网球,我也跟着去打网球,还有很多体育运动,例如滑雪,都是他拉住我去玩,像现在他玩电竞,我即使不太喜欢,还是会学一两样,陪他玩。”

最后,记者问她将来的择偶条件会不会以哥哥作为标准,她笑说:“我不知道,我没有谈过恋爱,没有这方面的经验。”

她害羞表示,对男朋友完全没概念,只要能过爸爸妈妈哥哥姐姐那关就行了……

小公主,这听起来一点都不容易呀!

新闻推荐

胡先煦公开恋情终圆梦,同班同学却意外回应:惊了

胡先煦作为童星出道,从小就没少跟明星大腕合作,别看年纪小却是位名副其实的实力派,备受观众喜爱。今年更是以专业课第三名的...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赌王最宠爱的千金,拥6亿房产长得美又是学霸还从未谈过恋爱)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