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郑爽和粉丝不见外还秀恩爱,却被网友吐槽没把握好尺度

2018-09-26 12:33   https://www.yybnet.net/

在大家的过度关注之下,郑爽终于迎来了自己的第三段恋情,前两段的恋爱都是轰轰烈烈的开始,最后不欢而散的结束,并且中间的过程也不是特别好的那种,就容易让人觉得郑爽的恋爱实在是太费劲了。不过,这一次可真的不一样了,这也是一个年轻人,但不是圈中人,所以两个人之间少了很多和前两段恋情一样的麻烦,目前来看,两个人的感情还是相当不错的。

目前,两个人虽然没有说公开恋情,但是也从来不避讳,会一起亲密的走在一起,一起出去旅行,上下班接送等等。而且男方已经在微博上变相的承认了,网友劝他和郑爽在一起谈恋爱要小心她的粉丝们,而男友表示自己叫“感情”,已经被拥有一段时间了,而且觉得她的粉丝一点都不烦,巨可爱。这也算是一个情商很高,很有担当的回答了。

可是,郑爽好像不是特别喜欢秀恩爱的那种,除了和张翰在一起的时候,经常会在微博上互动,后来就很少了。不过,我们都没有想到的是,郑爽居然秀恩爱了,在雪糕群里,和粉丝说了自己和男友之间的趣事。不过,后来这件事情被传到了微博上,也是引起了很多人的讨论,大家觉得郑爽这样的秀恩爱有点让人难以接受。

郑爽是怎么说的大家应该都知道了,算是挺私密的事情了,关于男友上厕所的事情,所以不少网友觉得,作为一个年轻的女艺人,这样公开的说这些事,是不是有一些不太恰当呢?而且影响也不是很好,粉丝中还有一些小孩子呢。不过,也有人觉得郑爽这样做只是不和粉丝见外而已。

有人说郑爽活得真实,有人说她这样的尺度没有把握好,总而言之,郑爽秀个恩爱也能够引起这么多的关注也是让人醉了。看来郑爽真的很享受这段恋爱,外界虽然关注,但是也没有过多的打扰,重要的是,男友的心态是很重要的,他并没有害怕和郑爽在一起会面对什么,这一点,还是很让人有好感的。

你们觉得郑爽这段恋情会长久嘛?

新闻推荐

林妙可中秋自拍眼袋抢镜,放假不忘看书,书桌很简朴

中秋佳节倍思亲,不知道看到这篇文章的小伙伴,有没有和家人过中秋。刚刚不久,林妙可在微博上晒自拍,为粉丝送上中秋祝福。林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郑爽和粉丝不见外还秀恩爱,却被网友吐槽没把握好尺度)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