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周渝民妻子遭网络暴力怎么回事 周渝民妻子为什么遭网络暴力

2018-10-16 11:22   https://www.yybnet.net/

周渝民自从和妻子喻虹渊结婚之后,两人一直都很低调,鲜少有什么同框的新闻。那么周渝民妻子遭网络暴力怎么回事?周渝民妻子为什么遭网络暴力?一起来看看吧。

据台媒,从9月初开始,周渝民妻子喻虹渊的社交账号疑频繁遭到男方的疯狂粉丝留言辱骂,一名男子多次辱骂且在毫无证据情况下指责她撒谎,卖萌装无辜。

喻虹渊曾多次试图删除留言、封锁对方帐号,但该网友又开设其他账号进行攻击,她在忍无可忍的情况下选择报警。

对此不少网友也相当惊讶,话说这男的怕是周渝民的粉丝吧!

周渝民妻子遭网络暴力是怎么回事 周渝民妻子为什么遭网络暴力什么情况

据悉,喻虹渊的社交媒体账号底下,从9月初开始,不断有位叫“Meetbeem Saranghago“的网友留下恶劣字眼,指责她吹牛、撒谎、贱人、卖萌、装无辜等,几乎每一篇都是重复的话不停留言,通过链接点进去该网友社交账号会发现,每一篇发文都在攻击喻虹渊。

不仅是单一的社交账号,喻虹渊的多个社交平台账号,都被各种“僵尸帐号”留言辱骂,她多次试着将对方封锁帐号、删除留言,但对方帐号多到防不胜防,她从9月25日开始搜证,怀疑对方疑似是先生周渝民的疯狂粉丝,为了预防衍生事件发生,目前已经报警,由警方侦办中。

周渝民与妻子结婚3年,感情良好。

2015年F4成员周渝民宣布与小6岁妻子喻虹渊领证结婚,并育有一女。喻虹渊为人母后逐渐淡出演艺圈专心照顾家庭,很少再公开露面,也不像其他已婚女星那样晒照分享生活日常,让粉丝对喻虹渊婚后的生活颇为期待。

今年7月,隐身两年的喻虹渊重新在社交平台分享近照,面部消瘦惹人心疼,喻虹渊之后也时常在网上晒出近照跟网友分享,还很愉快的跟粉丝们留言互动,似乎已准备回归公众。

新闻推荐

为养活一家9口出道,恨嫁的阿娇在40岁前找到了她的“老实人”

最近,新综艺《爸妈学前班》开播了,作为节目中唯一一对没有孩子的明星夫妻,阿娇和他的老公赖弘国显得格外特别。在节目中,阿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周渝民妻子遭网络暴力怎么回事 周渝民妻子为什么遭网络暴力)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