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曹云金才八个月大的女儿也太可爱了吧!

2019-01-10 15:10   https://www.yybnet.net/

星二代们的成长动态一直都备受关注,尤其是颜值高的星二代,比如欧弟的女儿Jojo和贾静雯修杰楷的女儿咘咘,这两位小公主从一出生就因为各自精灵般的大眼睛被大家称为“自带美瞳的星二代”,两位小公主的大眼睛真的是让人移不开眼睛。

1月10日上午,相声演员曹云金在社交账号上晒了一张女儿的照片,去年4月份升级当爸的曹云金从女儿出生就开始频频晒女儿的照片。和很多星爸星妈保护孩子的做法不同,曹云金在女儿出生当天就大方晒出了女儿的正面照,此后他晒女儿的行为便一发不可收拾。

都说女大十八变,没想到曹云金的女儿才刚刚满八个月的时间就已经大变样了。图片中刚满8个月的小公主穿着秋衣被家人抱在怀里,手里还拿着爸爸曹云金吃饭的家伙什“竹板”,小姑娘面带微笑,虽然头顶上的发量并不多,但是那张有一双大眼睛点缀的小脸真的是很好看了,很多网友在看到小姑娘的照片后都大呼“太可爱了”。满是黑眼珠的大眼睛好像是会说话似的,而且,她的眼睛应该就是大家口中的“有星星”吧!

老父亲曹云金显然是很骄傲有这这么漂亮的闺女,他很骄傲的说女儿的眼睛像自己,鼻子像妈妈唐菀。当然了,视力没什么问题的网友应该都能看出来,小姑娘的眼睛是随了同样拥有一双会说话的大眼睛的妈妈唐菀,而脸庞和嘴巴简直是和曹云金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

曹云金对闺女的宠爱大家有目共睹,在唐菀怀孕期间,曹云金就给女儿准备好了婴儿车和婴儿床等等一切日常用品。曹云金只在结婚领证和产女当天晒过妻子唐菀的照片,有了女儿之后,曹云金恨不得是天天都能晒小公主的照片来记录她的成长点滴,这心偏的不要太明显啊!

曹云金和唐菀奉子成婚,几个月后女儿出生,没想到短短八个月的时间过去,小姑娘已经变得这么好看了!当年欧弟的女儿jojo和贾静雯的女儿咘咘也是凭借一双忽闪忽闪的大眼睛频频登上头条。这不,曹云金一把女儿近日的照片公布出来,不少网友就坐等曹云金带着女儿上亲子节目了,毕竟小公主这神仙颜值一定要让更多的网友看到。话说,相声演员家庭出生的孩子就是不一样,从小的玩具就是竹板,不知道曹云金将来是不是也想让女儿步入相声的行列呢?

新闻推荐

景甜对战江疏影,白皙度不分胜负,但身高疑似掺水

江疏影和景甜,两位画风截然不同的女神,要说共同点,就是都拥有一身白得发光的好皮肤。就算在美女扎堆的娱乐圈,仍然位居美白食...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曹云金才八个月大的女儿也太可爱了吧!)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