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王菲带女儿到香港购物,完成兔唇手术的李嫣容貌漂亮大长腿抢镜

2019-01-10 15:11   https://www.yybnet.net/

李亚鹏和王菲离婚之后,李嫣一直跟着李亚鹏生活,对于李嫣,李亚鹏一直倾注了自己的心血培养她成人。李嫣出生就有兔唇,随后接受治疗,但她没有敏感自卑,而是一个积极阳光、乐观的女孩子。前段时间李嫣还登上杂志,访问中的她自信阳光,成熟理智,一点都不像只有12岁。

李嫣和大家想象不一样,她多才多艺,会画画、会谈钢琴、会写书法,艺术范儿十足。因为李嫣有兔唇,李亚鹏和王菲还因此创办了嫣然天使基金,李嫣今年12岁,而嫣然基金也来到了第12个年头。李嫣书法“幻乐”拍了24万,全部捐给嫣然基金,在2013年,李嫣的一幅《小鸟与熊猫》拍出了100万的天价,李嫣的作品已经筹得善款好几百万了。

李嫣虽然跟着爸爸李亚鹏生活,但是王菲对她也很照顾,经常带李嫣出去玩,前段时间王菲带李嫣去了日本,两人逛街被不少网友偶遇到了。王菲是个好妈妈,李嫣生日她每年都会举办生日宴会为她庆祝。

前段时间,王菲还带着李嫣去香港玩,李嫣后来和几个好姐妹疯狂shopping,据说一次就花了十几万。

近日王菲又带李嫣去香港了,身边还有李嫣的好姐妹,一行三人组了个购物团,不知道是不是为了春节购置新衣服。去年8月李嫣再次到美国做了兔唇修复手术,足足休息了几个月,李嫣才再度出现,现在的李嫣恢复漂亮容貌,自信满满现身。

李嫣今年12岁,举手投足间都有王菲的影子,虽然长相像爸爸李亚鹏,但是李嫣气质更像妈妈王菲。才12岁的李嫣已经有160CM高,快赶得上王菲了。

手上后的李嫣,变成可爱小美女,漂亮很多,她露出的笑容也充满自信。经过多次手术,现在李嫣嘴唇已经看不出有疤痕了,和普通人几乎一样。

王菲带着李嫣一起现身香港机场,李嫣大长腿非常抢镜,相信以后李嫣的身高会超过王菲。

李嫣小小年纪已经很懂得时尚穿搭,长发披肩,身穿紫色外套搭配白色T恤,还拎着方形包包,加上现在最流行的复古眼镜,很有时尚范儿。据悉此次李嫣身边还有一个好朋友随行,她们还穿着一样的蓝色长腿袜。

相信接连在日本和香港shopping之后,李嫣肯定收获颇丰了。不知道这次王菲带女儿回香港,会不会和谢霆锋约会呢?

本文为企鹅号作者原创。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欢迎点击订阅关注本企鹅号,转发此文章!

新闻推荐

春节回家保命指南

七大姑八大姨是一股无坚不摧的神奇组合,也许在我们下一代会成为非物质文化遗产。但是!现在每逢春节年轻人都深受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王菲带女儿到香港购物,完成兔唇手术的李嫣容貌漂亮大长腿抢镜)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