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何猷君奚梦瑶机场吻别,两人穿搭不在一个季节,究竟什么时候官宣

2019-02-16 17:31   https://www.yybnet.net/

最近这段时间,大家一直都在吃何猷君和奚梦瑶的瓜,这两人在众人的视线中也真的算活跃,好像全世界都在偶遇奚梦瑶和何猷君。

前段时间奚梦瑶被曝出在澳门为何猷君庆生,一大群朋友围绕在他们身边,而奚梦瑶恰巧站在了女主人的位置,成功抢夺了大家的视线,原本以为他们会官宣呢,没想到这两人迟迟未做回应。

在国内偶遇就算了,还有网友在泰国偶遇到了他们,毕竟奚梦瑶的身材太扎眼了,去哪里都会被路人注意到吧。

坐飞机被偶遇,香港偶遇、日本偶遇、看演唱会还被偶遇,甚至前段时间大热的维密秀,有人在纽约看到了何猷君和奚梦瑶在一起,这两人是约好了要环游世界还是怎么回事?

日前,奚梦瑶何猷君最新偶遇图又遭曝光,有网友在机场看到了奚梦瑶和何猷君,这两人竟然直接在机场上演吻别,这个画面也太甜了吧,都发展到这一步了,究竟什么时候官宣啊?

但是当小编把注意力从他俩的“吻别”上挪开的时候,第一时间就注意到了奚梦瑶和何猷君的穿搭,这两人从不同时空穿越过来的吗?何猷君是短袖加凉拖鞋,而奚梦瑶穿着厚厚的大衣,将自己包裹得严严实实,这个穿搭有点让人看不懂啊。

不过话也说回来了,其实何猷君虽然说是豪门,但是家庭情况真的是比较复杂,如果他们俩人真的在一起,不公开肯定有不公开的理由吧,小编其实还是蛮吃这对CP的糖,希望他们能够熬到可以大方公开的那个时候吧。

新闻推荐

《逆流而上的你》开播 马丽诠释当代女性

由张衍担任总制片人、郝戎担纲艺术总监、李琼、王婧淇、贺然担任编剧、知名导演潘越执导的都市轻喜剧《逆流而上的你》2...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何猷君奚梦瑶机场吻别,两人穿搭不在一个季节,究竟什么时候官宣)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