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关颖携丈夫与好友聚餐 手上的大颗钻戒抢镜十足

2019-02-17 10:01   https://www.yybnet.net/

2月14是是情人节,各路明星和网友们都用各种方式来秀恩爱秀甜蜜,到处弥漫着幸福甜蜜的味道。情人节已经过去两天了,可能是因为太忙碌了,关颖今天才晒出情人节当天的点滴——携丈夫和好友聚餐了。现场关颖依偎着老公拍照,甜蜜就似初恋,一脸的幸福像极了一位少女。

关颖身穿印花露肩连衣裙,长发披肩,妆容精致,优雅大方,格外美丽。关颖在朱志威怀里,娇羞像少女,朱志威西装革履帅气十足,用手搂着妻子,老公力简直MAX!

关颖已经是3个孩子的妈妈了,但是身材高挑纤细,五官精致立体,皮肤光滑紧致真是保养有方。

关颖除了晒出和好友们合影外,还晒出了现场的一些美食和装扮,都非常的温馨、应景。关颖还表示这是她设的局,真是很用心了。 关颖和朋友们现场各种唱歌放飞自我,非常开心,情人节和朋友们一起过既热闹又能增进夫妻的感情,真是一举两得。

关颖出身优越,但是她却靠自己的努力在娱乐圈闯出了一片天地,和富商朱志威结婚后就淡出了娱乐圈,专心在家相夫教子,在平安产下一女一儿后,2018年关颖又顺利产下一子,一家五口其乐融融非常有爱。关颖产下第三胎的时候已经42岁了,算是高龄产妇,她能有这样的勇气,也可见她有多爱朱志威。

当然朱志威对关颖也是非常宠溺,看看关颖手上的这颗大钻戒,就知道了,硕大夺目,在橘色饮品的映衬下格外耀眼,应该价格不菲吧。

相信大多数网友和笔者一样在羡慕关颖的同时,对关颖夫妇也报以真挚的祝福,祝关颖夫妇永远幸福快乐!

新闻推荐

张柏芝为儿子运动会加油勾往日温情回忆,感性坦言:男子汉长大了

自张柏芝生下三胎以后,有关于她的新闻就一直占据各媒体新闻的版面,而她的人气,也获得了前所未有的增长。尽管关于张柏芝三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关颖携丈夫与好友聚餐 手上的大颗钻戒抢镜十足)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