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范丞丞黄明昊与鹿晗关晓彤同姿势合照曝光,粉丝开撕了

2019-02-17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文/黄鑫亮

我们都知道明星拍照摆的姿势往往会成为爆款,网友们也会模仿他们的姿势拍照传到社交媒体上,引起的评论点赞一定很多,你想过明星拍照的姿势也会被其他明星“模仿”吗?今天范丞丞和黄明昊的一张合照曝光,关注娱乐圈的朋友一定会看出点什么,与鹿晗关晓彤那张合照的姿势“神相似”,两方都有无数的粉丝,为了这张合照粉丝们开撕了。

其实此事源于范丞丞和黄明昊的CP粉P了一张两人的合照,配文“我尽力了”,之后据说是公司摄影师在社交媒体晒出这张两人与鹿晗关晓彤同姿势的合照,CP粉吃糖将范丞丞黄明昊的合照与鹿晗关晓彤的合照做对比,配文“我看无差”,这样的一系列举动引起了部分鹿晗关晓彤粉丝的不满,为了这组对比照双方粉丝开撕,或许双方都有各自的理由。

从这张范丞丞和黄明昊的合照来看,布局与姿势确实与鹿晗关晓彤的合照很像,比如他们的面前都摆着吃的和喝的,一人靠着另一人的肩膀,另一位戴着帽子、摆着手势,当然关晓彤捂着脸的娇羞是另一张合照里所没有的,究竟这样“神相似”的合照是不是有几分调侃的意味,网友们也是众说纷纭,不过两方粉丝不要互撕了,看过一笑而过就行了。

新闻推荐

承认误入歧途!翟天临发布致歉信 正式申请退出北京大学博士后科研站

2月14日下午2时,内地演员翟天临在其个人微博上发表致歉信一封,他写道:“向学校、向爱护我的师长,以及社会大众郑重道歉。还有...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范丞丞黄明昊与鹿晗关晓彤同姿势合照曝光,粉丝开撕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