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张柏芝搞怪调侃自己陪“太子”学习,悉心教导二儿子母爱满满

2019-03-06 01:01   https://www.yybnet.net/

张柏芝与谢霆锋离婚后,一边工作一边独自抚养两个儿子。现在她又多了一个在襁褓中的三胎小王子需要照料,虽忙碌了不少,但她把生活和工作都顾得很好。

3月5日,张柏芝在社交平台晒出一段自己教二儿子写字的短视频,并搞怪调侃自己是在陪“太子”学习。

视频中,张柏芝二儿子右手握着铅笔在纸上一丝不苟的写“脚”字,每一笔每一画都很认真。他另一只手规规矩矩的扶着作业纸,手背上还画了一个符号,透露出小男生的天真可爱。

张柏芝在旁边指点,告诉二儿子“脚”字怎么读,笔画怎么落笔,语气温柔十分有耐心。她见二儿子读错了贴心指出,二儿子写对了大声赞美表扬,不得不说张柏芝的教育方式十分科学,值得广大家长借鉴。

还别说,咱“太子爷”这字写得还真是不错,字迹工整笔画清晰,别说同龄小朋友了,大几岁的孩子都要被他比下去了。

张柏芝对儿子的教育一直很上心,不仅亲自教导二儿子练字学习,还把大儿子送到香港非常优秀的初中,要知道这所初中一年各种费用加起来快17万人民币。但她完全不吝惜钱财,只求大儿子能够得到好的教育。

大儿子上学她也是亲自接送,不停在孩子耳边说些什么,想来是叮嘱宝宝好好上课用功学习吧。有张柏芝这样注重教育的母亲,三个小帅哥一定会认真学习,成为成绩优秀的学霸的。

新闻推荐

林心如感叹需要慰藉被疑和霍建华情变?当事人反应说明一切

3月5日,林心如在社交平台晒出自己的近照。林心如保养得还是很不错的,皮肤水嫩白皙,眼角没有一丝皱纹,看上去好似二八少女。除...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张柏芝搞怪调侃自己陪“太子”学习,悉心教导二儿子母爱满满)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