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张柏芝耐心陪二儿子写字,母子俩有说有笑画面温馨

2019-03-06 18:27   https://www.yybnet.net/

提到明星张柏芝,自从在和谢霆锋离婚之后,日子过得非常独立,独自一个人在家带孩子还不忘事业,是一个非常坚强的好妈妈。如今的谢霆锋忙着和王菲过低调的生活,张柏芝也再未有新绯闻传出,两个家庭看似再无交集。

不过,张柏芝是一个非常大胆的人,2018年12月17日,正式宣布三胎产子,取名为“小王子”,一时间娱乐圈送上了祝福。值得注意的是,三胎儿子生父的身份至今都未公布,虽然大家没有停止猜测,但张柏芝态度坚决的否认了所有的传闻,坚强的要独自一个人照顾三个孩子,看似根本就不需要男人。此举无疑是想告诉谢霆锋:你现在不疼孩子,自然会有人疼。

张柏芝和谢霆锋的大儿子名叫Lucas,二儿子名叫Quintus,是她的两个大宝贝。昨日(3月5日),张柏芝在微博中分享了一则视频,内容是她指导二儿子小Q写汉字“脚”,视频中小家伙在妈妈的指导下,汉字越写越好,母子两个有说有笑的画面超温馨,尤其是小Q的小奶音,简直是萌化了一众人。张柏芝还在配文中亲切的称呼儿子为“太子”,对孩子的宠溺程度真是非常明显了。

张柏芝晒出视频之后,不少网友在评论中纷纷调侃道:“CC辣妈,你儿子的普通话比你标准哦”,还有网友夸赞Quintus的声音听起来真的好嫩。

不光如此,张柏芝对每一个孩子都非常的好。2月24日,张柏芝在社交平台上首度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带娃(小王子)日常,张柏芝晒出了一本书,书名叫《虎妈的温柔》,内容是为0~3岁宝宝抚触按摩图解,没想到张柏芝在配文中表示自己已经将这本书整本都背下来了,这份赤裸裸的母爱可是让很多宝妈力不能及呀。

别看张柏芝和谢霆锋离婚之后,始终营造出了一个“坚强好妈妈”的人设,但其实背地里的她心里一直都很苦,前段时间,张柏芝还在社交平台上发心灵鸡汤,称:“路在脚下,自己走,事在身上,自己担。没有谁能成为你永远的支柱,有人帮你,是你的幸运,没人帮你,是你的考验。”

的确如此,虽然张柏芝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但至今她都是饱受舆论,再加上孩子生父不详,更是给了不少人话题,她要做的就是好好守着三个孩子,将生活继续过下去。

希望张柏芝的日子越过越顺利,也希望她这个单亲妈妈能够继续坚强下去,抗住压力,努力给孩子营造更好的生活。祝福张柏芝!你是怎么认为的?

新闻推荐

“杨幂换脸”视频引争议 制作者:普通网友不必恐慌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3月4日电(记者张曦)因为制作了“杨幂换脸”的视频,80后网友“换脸哥”一夜间火了。4日接受记者采访...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张柏芝耐心陪二儿子写字,母子俩有说有笑画面温馨)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