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刘诗诗生日夜晒“全家福”,怀孕8个月手指纤细,盘腿坐毫无压力

2019-03-11 12:43   https://www.yybnet.net/

3月10日是刘诗诗32岁的生日,刚过零点,吴奇隆就晒出一张图片,送上爱心给刘诗诗庆生。

怀孕快8个月的刘诗诗如今不常出现在公共场合,专心养胎。但她也经常通过不同形式和自己的粉丝见面。在吴奇隆晒出的照片中,疑似刘诗诗正在用烟花画心,吴奇隆把这个瞬间记录了下来。

3月10日深夜,准妈妈刘诗诗居然没睡,在微博营业感谢大家的祝福:“祝福收到,谢谢大家。”看来她一直在看粉丝送上的祝福,发张自己的图片感谢粉丝的支持~

第一张图是粉丝画的漫画,刘诗诗站在中央,狮子们送上蛋糕,旁边还有一个小宝宝。不过粉丝已经给这个宝宝取了昵称:小辛巴~

第三张图是刘诗诗坐在家中,给排排坐的布偶玩具拍照。从照片中可以看到,刘诗诗虽然怀孕快8个月了,但是手指和腿都非常纤细,美感十足。但是肚子已经胖起来了。但是即便如此,刘诗诗盘腿坐下仍然毫无问题。

刘诗诗盘腿坐的照片应该出自吴奇隆吧。自从刘诗诗怀孕后,吴奇隆也减少了工作,陪在老婆身边,这张照片也是在发糖吧~

而刘诗诗手机的照片就是这张“全家福”咯。而这张照片,则完全暴露了刘诗诗的小心思~

C位的兔子就是刘诗诗啦,因为刘诗诗属兔。这个小兔子还把耳朵比成“心型”,感谢大家对她的祝福。刘诗诗左边搂着猪宝宝,右边搂着狮子,把粉丝感动得不要不要的。

要不要把两个大猪都当成小辛巴?一个给吴奇隆,一个是家人,这么解释会不会更完美?

上个月刘诗诗出门逛街,就被粉丝拍到。当时的她喝着冷饮,除了肚子隆起,身材很好。

嗯,她就要大跨步迈进人生的另一个阶段了:4月底或者5月初,她就要当妈妈了。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期待吧!

新闻推荐

罗晋独自现身不见唐嫣,戴帽遮面拒拍脸一路快走

3月8日一大早,罗晋就现身了北京机场,不过这一次却没有唐嫣的身影,并且罗晋是一个人现身的哦,显然是有私事需要处理了,不少网友...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刘诗诗生日夜晒“全家福”,怀孕8个月手指纤细,盘腿坐毫无压力)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