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电视剧《新世界》发布“入局版”预告 年度大剧集结“神仙阵容”

来源:梧州日报 2019-03-12 09:06   https://www.yybnet.net/

演员周冬雨友情出演。老戏骨宋丹丹加盟《新世界》。

近日,“2019电视剧品质盛典”在上海盛大开幕,年代献礼大剧《新世界》由导演徐兵携主演孙红雷、尹昉、万茜、李纯出席红毯及颁奖礼。作为备受业界瞩目的电视剧行业盛典,品质盛典不仅总结了2018年的优秀电视剧作品,更通过考量剧集的品质和人气,推举出了2019年的“年度期待剧作”。这一奖项被《新世界》收入囊中。

3月10日,电视剧《新世界》发布了第二款预告片——“入局版”预告。继已公布的八大主演之外,两位友情出演的演员周冬雨、王骏迪,特邀出演演员邓莎,以及张瑶、李成儒、宋丹丹、洪剑涛、周一围、梁天、王劲松等实力派演员的加盟,让观众对剧集期待爆表。

一直以来,电视剧《新世界》在广大观众眼中都颇有几分神秘色彩,而此次参加“2019电视剧品质盛典”,正是该剧主演们的首度公开合体亮相。作为品质盛典重点推荐的年度大剧,《新世界》集结了一众实力派演员。该剧是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年度匠心大剧,以1949年和平解放前的北平城为舞台,演绎了大时代下小人物们的命运沉浮。

导演徐兵表示《新世界》有四大关键词:“干脆、刺激、忧伤和对新世界的渴望。”话语间已经透露出对自己作品的自信。此次被推举为“中国电视剧荣耀之星”的主演孙红雷已经暌违电视荧幕多年,此次也被《新世界》所打动,称:“我沉寂的三年,一直在等好剧本。”

3月10日《新世界》发布“入局版”预告,不仅主演红雷、张鲁一、尹昉、万茜、李纯、胡静、秦汉、赵峥到齐,周冬雨、邓莎、张瑶、李成儒、宋丹丹、洪剑涛、周一围、梁天、王劲松等超豪华加盟阵容的首度正式曝光更是令人叹为观止。不少网友在观看完预告片后格外兴奋,表示要“吹爆《新世界》的神仙阵容”!

电视剧《新世界》由徐兵执导及编剧,预计于今年播出。

(据中青网)

新闻推荐

赵丽颖产子谢娜上热搜,网友催债:还锁?还是结娃娃亲?

3月8日妇女节,中国传统的二月二,传了近一个月的赵丽颖生子新闻,终于成真。下午,很多人刚刚下班,冯绍峰突然发了喜讯:母子平安,今...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电视剧《新世界》发布“入局版”预告 年度大剧集结“神仙阵容”)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