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张柏芝曾为三胎生女苦找秘方,却阴差阳错生下三胎儿子

2019-03-12 10:56   https://www.yybnet.net/

张柏芝于去年宣布生下三胎小王子,突如其来的官宣让很多人都措手不及,此前虽然传出张柏芝一直有再想要生一个的想法,但怀孕期间没有给网友留下一点蜘丝马迹,直到三胎落地之后才公布事实,这保密工作做得也真是太好。虽然三胎的生父一直是一个谜,可是不妨碍大家发自内心为张柏芝喜得贵子而感到高兴。

但要知道,张柏芝一直以来就非常高调地表示自己想要个三胎女儿,在2018年张柏芝曾在晒出一张和小妹妹的照片,还毫不掩饰自己对于这个小妹妹的喜爱,并表示在2018年一定要生出宝宝来,对于生女儿的那份期望当时已经满满的溢出来了。

除此之外,张柏芝还曾晒出一张自己小时候的照片,并配文“要是自己能够生一个女儿就好了”。也确实如此,张柏芝天生丽质,生两个儿子都是十分帅气,拥有这么好的基因如果生一个女儿一定会是个小美女,也正是因此,不少网友也是期待张柏芝能生一个女儿,不过最终结果却是又生了一个儿子。

但要知道,张柏芝想生女儿的愿望,也并不是在去年才有的,早在与谢霆锋结婚之时,生下二胎的她就曾打算在追生一个女儿,并且当时还做了很多努力。

据当时的报道称,张柏芝在生下二胎儿子后,就有“高人”预言张柏芝一定能够为谢霆锋生下“龙女”或者“兔女”,张柏芝当时刚刚生下二胎,非常相信这位高人的话,便和家人提出想要三胎,但是此时伤口还未完全恢复,于是婆婆拉姑为了满足张柏芝的心愿,不惜四处找寻名贵药材帮助张柏芝尽早恢复伤口,早日实行三胎计划。

而张柏芝当时为了生女大计,也是定期勤吃补药,据悉拉姑当时帮张柏芝找到的秘方,光是药费每月就上百万。由此可见,张柏芝对女儿真是有一种莫名的情感。

然而时隔多年,在与谢霆锋离婚自后,张柏芝又再次生下三胎,想来她也是为了圆自己一个“女儿梦”吧,不过最终还是生下了儿子。

不过虽然张柏芝此次没有生一个小公主,可是将来的她将会得到三个男人的保护,这也是旁人无法触及的幸福了,在此也是祝福张柏芝能够永远幸福,和三个儿子平平安安的生活下去。

(本文作者原创,禁止转载,文:兔兔哥)

新闻推荐

赵丽颖顺利产下一枚男宝,我们分析出孩子的长相可能会红过父母

今天真是一个可喜可贺的日子~娱乐圈今天也发生了一件喜事,赵丽颖生宝宝了!冯绍峰官宣自己当爸爸了,宝宝是一位小小男子汉!妈...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张柏芝曾为三胎生女苦找秘方,却阴差阳错生下三胎儿子)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