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陈冠希原来这么有种!约网喷当面比武:辱我家人就打到你改

2019-03-12 10:56   https://www.yybnet.net/

陈冠希(Edison Chen)年轻时就以性格刚烈、敢打敢拼而被粉丝推崇,虽然娶妻生女后脾气有所收敛,但遇到不平事时仍然非常爷们,该出手时绝不手软。

远的不说,单是前不久力挺娜比(欧阳娜娜)一事,不少粉丝都爆赞他够MAN够霸气。陈冠希人脉广,自创立CLOT后,经常请来圈内朋友宣传。最近推出NBA联名球衣,请来欧阳娜娜晒照打市场,谁知平日看起来纤瘦苗条的娜娜,拍出的照片却很有肉感,显得虎背熊腰。

照片一上网,立刻惹来留言一片,网友纷纷吐槽:“好粗的手臂”、“太显胖了”、“不忍心看”……面对铺天盖地的负面评论,陈冠希(Edison Chen)直接怼了回去,不但建议不喜欢的人可以取消关注他,更以英文爆粗口发泄不满。男子汉气概喷薄而出,挡都挡不住。

而日前发生的一件事,则更让粉丝对他暗挑大拇哥。近些天,有网民在网络不断攻击他的妻子、孩子,毫无下限的行径让Edison火冒三丈,他选择的应对方式,也很“陈冠希”:不打嘴炮,直接约对方出来干架“比武”,拳脚上见高低!

到了约定的时间,冠希哥准时到场,还开了直播,让粉丝参观,见证“奇迹的时刻”。不想对方最后时刻怂了,根本没敢来!

但事情并不算我,Edison对着镜头霸气留言:说我可以,但攻击我的家人,绝对不行,我一定会找到你!看来,这次不打到对方悔改是不会罢休呀。难怪大家称赞他敢作敢为的风格真的“很有种”!

新闻推荐

刘诗诗生日夜晒“全家福”,怀孕8个月手指纤细,盘腿坐毫无压力

3月10日是刘诗诗32岁的生日,刚过零点,吴奇隆就晒出一张图片,送上爱心给刘诗诗庆生。怀孕快8个月的刘诗诗如今不常出现在公共...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陈冠希原来这么有种!约网喷当面比武:辱我家人就打到你改)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