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关晓彤腿长官方认证108厘米,如此身材比例,不给别人留活路

2019-03-12 15:08   https://www.yybnet.net/

娱乐圈中很多明星都喜欢谎报身高,这件事几乎成为了公开的秘密,但究竟有哪些明星谎报身高了,相信小伙伴们心中也有数,毕竟大型打脸现场大家也没少见。

不过也不是所有明星都在谎报身高,今天小编来给大家说说关晓彤吧。关晓彤身高在官方平台填写的是172.4CM,这个身高对于女艺人来说,已经是很NICE的一个高度了,其实关晓彤出镜时的样子,小伙伴们看了也会觉得她身高不赖,最主要原因是因为关晓彤有一双令人羡慕的大长腿!

在某节目上,有工作人员给关晓彤测量了一下腿长,身高172.4CM的关晓彤,光腿长居然就有108CM,这是什么逆天身材比例啊?

关晓彤这边官方认证的长腿数据都出来了,以后如果有明星谎报身高了,能够离关晓彤远一点就离她远一点吧,不然又是一场大型打脸现场,看得让人怪尴尬的。

关晓彤和女明星合影拍全身照,气场真的完全不输,和男明星站在一起,腿长108CM的关晓彤也没害怕过。

关晓彤的这个身材比例虽然让很多小伙伴非常羡慕,不过她本人也因为身高有过一些烦恼。因为个子高的女生如果稍微胖一点就会显得特别壮,所以关晓彤非常介意的一个问题就是别人说她胖。

其实关晓彤172.4CM的身高,就算不胖骨架也会比别的女孩子大一点,平时关晓彤做身材管理,应该会比身材娇小的女明星更艰难吧。

新闻推荐

唐嫣隔玻璃比心是什么原因?唐嫣隔玻璃比心的含义

3月10日,上海,唐嫣出席品牌活动。她穿粉嫩套装仙气飘飘,精致妆容配微卷发女人味足,隔着玻璃与围观粉丝互动引狂拍,亲切比...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关晓彤腿长官方认证108厘米,如此身材比例,不给别人留活路)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