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网曝张柏芝生产前已与“小王子”生父分手,她发文透露家庭幸福

2019-03-13 01:37   https://www.yybnet.net/

香港演员张柏芝跟前夫谢霆锋育有两子,两人离婚后两个儿子一直在张柏芝身边抚养,作为一个单亲妈妈肚子抚养两个孩子各种辛酸可想而知,大家都十分佩服她这种独立母亲的作风。

在离婚后的几年里,张柏芝除了努力工作为孩子们创造更好的生活以外,这几年也没有忘记追求自己的幸福。2018年的最后一个月,张柏芝突然的在社交平台宣布自己生下第三个儿子,证实了此前她怀三胎的谣言。

虽然对于生下三胎的消息张柏芝不遮不掩,在儿子满月的时候非常坦然的告诉了大家这个好消息,但是对于这个三胎儿子的生父张柏芝却只字未提,并未宣布自己婚讯就生下了儿子,这让大家对三胎孩子的生父是谁感到万分好奇。

日前,对于三胎父亲的消息有知情人透露表示,张柏芝之所以宣布生子却不透露孩子生父是谁,原因是因为张柏芝在生子以前就与孩子的生父分手了,所以才从来不提孩子的父亲是谁。

在2018年5月张柏芝怀三胎时,其实就曾被媒体发现衣着宽松疑似怀孕,但是张柏芝始终不曾回应承认,被猜测当时可能就与孩子生父分手了。直到孩子满月以后遮掩不住,她才在社交平台宣布了生三胎的消息,但却始终不公布生父,可能也是因为已经分手,没有关于恋情的喜讯可公布。

然而实际上,张柏芝在生完三胎以后就开通了内地的某社交平台,经常分享自己的幸福生活,心情一直非常愉悦,多次感慨很满足现在的生活,如果真的被孩子生父抛弃的话,她就不会像现在这样大大方方晒生子的幸福了。

3月12,张柏芝又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了自拍美照,还配文称:珍惜自己的过去,满足自己的现在,乐观自己的未来。看来现在的生活状态一定是非常幸福的,她满足现在,也期待未来的美好生活,毕竟有一个人可以陪伴她共同照顾三个孩子了,所以大家就为她保留隐私吧,等她想告诉我们的时候,自然就会说了。

新闻推荐

莫小奇被曝出售大量闲置,转让理由却承包了网友的笑点

众所周知,袁姗姗事业回春、贾乃亮家庭危机、高云翔因女人惹麻烦,陈晓结婚这些事情都被莫小奇预言过,莫小奇还因此被冠上了“...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网曝张柏芝生产前已与“小王子”生父分手,她发文透露家庭幸福)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