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细数郭京飞做过的趣事:搞怪吴京,还曾把陆毅锁进厕所

2019-03-20 20:50   https://www.yybnet.net/

最近,电视剧《都挺好》在网上掀起了一股热潮。苏家一家子的各种大事小事都能引起不小的讨论。其中,郭京飞饰演的苏明成更是让观众狠得牙痒痒,每个人看了都想上去骂几句。

(郭京飞在《都挺好》中饰演的苏明成)

吓得郭京飞赶紧发微博“撇清关系”,表示剧中角色和演员无关系。

(郭京飞的微博)

3月18日,他又专门发了条微博,表示自己最近因为苏明成掉粉严重,并配了一张化妆时的照片,逗笑了一众网友。

(郭京飞表示掉粉严重)

仔细翻看郭京飞的微博,会发现他的“求生欲”真的很强烈。不仅会跟着网友一起骂苏明成,还表示看到苏明成被打很爽快。从他的微博中就可以看出,郭京飞平日里是一个很有趣的人,也很玩得开。

这次,我们就借此机会来看一看郭京飞曾做过的那些“坏事”。

一、假扮谢楠喊吴京起床

郭京飞曾和吴京夫妇一起参加过一档户外节目,在节目中,郭京飞和吴京两人之间各种小打小闹,产生了不少好玩的事情。

一天早上,吴京赖在床上不想起来,谢楠没有办法只好求助郭京飞帮她叫醒吴京。谁知郭京飞并没有像普通人那样直接喊他,而是坐在了床边,装作谢楠的样子摇他起来。

(郭京飞假扮谢楠)

但这个方法对吴京并不管用,谢楠没办法,让郭京飞“来点更猛”的。于是郭京飞转身就爬上了床,躺在了吴京身边,一旁的谢楠则拿着摄像机看着他们两个笑得不停。

(谢楠拿着摄像机偷笑)

最后,郭京飞被吴京发现,赶紧从床上溜走,并感叹:“其实叫醒吴京真的很危险”。

(郭京飞感叹叫醒吴京不易)

二、和吴京一起玩游戏踹他的裆部

还是和吴京一起参加节目,郭京飞和他玩一个小游戏。两人在水面上由三根绳子支撑着,谁先掉下去谁就算输。

(两人玩一起玩游戏)

于是,郭京飞使用了各种招数来“诈”吴京,但是对方就是不动。

(吴京不为所动)

被逼急了的郭京飞只好缓缓的移动到吴京身前,瞄准了他的空档准备攻击。察觉到郭京飞意图的吴京急忙大叫,让他住手。

但郭京飞并未所动,伸出腿直直的碰到了吴京的裆部。

这一举动让其他的嘉宾都大叫了起来,在岸边观望的谢楠也对郭京飞大叫“你干嘛!”

最后游戏以吴京落水失败告终,可以看出,郭京飞的搞怪功力真的很强,连吴京都会败在他的手下。

三、曾经在夏天把陆毅锁在厕所里

郭京飞和妻子鲍莉曾经一起参加过一个访谈节目。在节目中,郭京飞透露妻子鲍莉是陆毅的老婆鲍蕾的妹妹,所以他和陆毅是连襟的关系。

这层关系一出,吓到了许多网友,他们感叹,原来娱乐圈绕一圈全是亲戚。

(网友评论)

(郭京飞自曝曾把陆毅锁厕所里)

看来,想要真正的“坑”一把郭京飞,还真是不容易。

不过,要说能治得住郭京飞的人,也不是没有。郭京飞的另一位好朋友雷佳音曾爆料,他曾经在郭京飞话剧上场前把他锁在了厕所里,结果导致郭京飞急眼了,这还是郭京飞第一次对雷佳音急眼。

(郭京飞和雷佳音也经常“互怼”)

一个个看下来,可以发现郭京飞本人真的是风趣又幽默,同时也是对工作很上心的一个演员。

目前,《都挺好》正在热播中,不知道郭京飞接下来还会说出哪些“金句”,让网友对这个角色和他本人有更深的了解。

新闻推荐

央视两代当家女主持携手再同框,倪萍干练大气董卿温文尔雅

作为曾经的“央视一姐”,倪萍和董卿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记忆。荧幕上的她们气质优雅,知性美丽。如今,一同现身《身临其境》的...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细数郭京飞做过的趣事:搞怪吴京,还曾把陆毅锁进厕所)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