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粉丝晒范冰冰“未曝光”写真照,无名指婚戒抢镜

2019-03-23 12:08   https://www.yybnet.net/

范冰冰卷入风波后,曾有传闻称她和李晨的婚事将受影响告吹。二人相恋数年,甚至李晨都已经求婚成功,突然传来要分手的消息,许多粉丝都非常担心俩人的感情状况。

不过也有二人交好的朋友发声澄清此传闻,表示两个人的感情一直很稳定,只不过不想高调了而已。事实上在风波发生之后,李晨也曾在朋友圈里吐露心声为范冰冰送祝福。

日前,有粉丝晒出了一组范冰冰“未曝光”过的写真图集,笑容甜美齁人,颜值气质依然在线。众所周知范冰冰在风波前作为当红女星,一言一行都备受关注,可是这组照片居然没有公开过,粉丝们也有说没见过这些照片,难道是近日所拍要准备复出了?

不过粉丝却在留言里给出了真相,原来这组照片拍摄在三年前,只不过一直没有对外公布过。照片中范冰冰无名指的婚戒实力抢镜,让人不禁感叹当时的她和李晨真的很恩爱。

前段时间,李晨还被拍到和冰冰母亲一起接弟弟回家,几人关系十分亲密。不过风波后的两个人几乎没有公开互动过,如今粉丝晒出范冰冰戴着婚戒的美照,想来也是非常思念她和李晨能再次同框。想必如果二人再次明晃晃秀恩爱的话,会收到很多祝福的!

新闻推荐

《都挺好》虎头蛇尾?明玉兄妹矛盾轻易化解,大团圆来得骤不及防

追剧就追正午阳光剧,因为是良心制作,有这样一句话“正午出品,心属精品”,在这几年,这句话几乎成了每个追剧人心中的共识。现在...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粉丝晒范冰冰“未曝光”写真照,无名指婚戒抢镜)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