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李钟硕入伍前留言曝光:对车恩浩角色有点不舍,入伍是旅行

2019-03-23 18:08   https://www.yybnet.net/

韩国男神李钟硕上周五入伍,尽管粉丝们不舍,但也无法改变事实,目前的他已经是位兵哥哥。同时,伴随着李钟硕入伍前拍摄好的韩剧《罗曼史是别册附录》已经播放完毕,观众们在观看后纷纷表示李钟硕与李娜英在剧中谈起办公室恋情好甜。

而由于入伍的原因,李钟硕缺席掉了《罗曼史是别册附录》杀青宴,也使得不少粉丝们为之感到遗憾。只不过,尽管李钟硕没有出席杀青宴,但他是有给观众们粉丝们留下了一段话,近日也相继曝光了。在曝光的视频中,李钟硕提到了《罗曼史是别册附录》对他的意义是特别深刻的。

李钟硕说,因为我接下来暂时要去一趟旅行,可能是因为在旅行前接下这个角色,让我对车恩浩特别有感情,他自己都有点不舍得车恩浩这个角色。同时他不忘谢谢大家支持,又表示李钟硕2年后会再回来跟大家见面的。

值得一提是李钟硕提到了一个词——旅行,这个用于他入伍也是让人感受到他对作品角色的融入。可是,两年的时间其实还漫长的,但要说不漫长也是可以的,毕竟时间走得很快,而当两年后李钟硕再度与大家见面时,大家也应该经历过不少事了。等待李钟硕一事也会是其中的之一。

李钟硕是入伍了,同样参演剧的李娜英也有发表自己对李钟硕的看法,以及对李钟硕表达了感谢。李娜英说,很感谢他如此完美诠释车恩浩这个角色,也因为有二硕一起,觉得拍摄下来显得特别放心。

同时,李娜英又表示从李钟硕和车恩浩身上都学到了很多,谢谢他一直引导着我,身为前辈感到有点抱歉,他真的是很令人感谢的存在。另外,她也在姜丹伊角色学到不少的东西。

注:图截取自网络,侵联系删

新闻推荐

回忆出演黑豹乐队MV时全程犯懵 当年凭《中国式离婚》走红却险些“失控” 咏梅 我的生活比剧本精彩多了

艺人供图电影《青春派》剧照电影《刺客聂影娘》剧照咏梅与栾树凭借《地久天长》中润物细无声的表演,咏梅从柏林电影节...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李钟硕入伍前留言曝光:对车恩浩角色有点不舍,入伍是旅行)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