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武打明星不容易!吴京自曝领残疾证,成龙为拍戏眉骨断裂

2019-03-24 18:26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吴京在接受某节目采访时自曝,自己可以拿残疾证。

在节目中,有观众提问吴京:在包括《流浪地球》在内或者《战狼2》这样的影片,您也拍了很多。相信在这个过程中,你肯定受过不少伤痛,请问是怎样的力量或者信念,让您忍着这样的伤痛把电影拍摄完成的?吴京回答道:没想过那么多小妹妹,当你想那么多事的时候,你一定做不出那样的事情来,这不是一时冲动,是一种你可以说是意志坚定吧。或者说,很纯粹,我是从武术队出身,从小就受伤……小妹妹,我下肢瘫痪过,你瘫痪过吗?我现在可以领残疾证。你领过吗?我经历过生死,你经历过吗?吴京的一番话,让许多网友表示震惊,原来吴京曾经还受过这么多伤!

(网友评论截图)

那么,吴京身上的伤到底有多少呢?

1.下肢瘫痪

吴京十四岁时,因腰部扭伤,导致下肢瘫痪。对于一个十四岁的男孩,还是习武之人来说,简直就是一场灾难。当时的他,要依靠轮椅和拐杖来行走。不久之后,医生和护士的话激励了吴京。同时,也拿走了他的拐杖和轮椅,让他自己站起来。吴京通过自己的努力和坚韧不拔的信心终于站了起来。

2.膝盖软骨烂化

之前,吴京的膝盖就受过伤。他在被采访时说道:里面的关节都烂了,我看过一个手术记录,膝盖里面有一些组织液在里面,就进去漂,就像海底一样,里面的软骨不应该是平的嘛,它就像海底的杂草一样全漂着,确实必须要动手术了。通过机场照可以看出,吴京走路需要拄拐,膝盖的伤真的很严重了。

3.大拇指缺损

吴京大拇指缺损,有一种说法吴京六岁玩滑板车时不小心把手致切断了,还有一种说法是他的手指在拍《太极宗师》之时,被打断了,因为没有及时就医才会成现在这样。这两种说法都无法确定真假,但吴京手上的伤确实是真的了。

吴京身上有这么多伤,还在依旧坚持拍戏。他就是这样敬业,才让观众喜欢他。还有许多武打演员在受伤之后依旧坚持拍戏。

成龙

在成龙大哥在多年的演戏生涯之中,因为拍戏就受伤二十多次,鼻梁裂了四次。最早的是在1978年,眉骨受伤,眼角被踢爆。常人很难想象成龙大哥,在他无数光鲜的背后还有这么多心酸。

李连杰

李连杰拍摄电影《南北少林》之时,身上脊椎错位,并且腰椎断开。还有,在拍摄《中华英雄》的时候,鼻梁骨被打断和拍动作戏导致过七根肋骨全断。即使李连杰身受重伤,但他从未选择退出任何一部戏的拍摄。李连杰是一代人心目中的标杆,他受伤让不少人为之心疼。

惠英红

武打女星,惠英红在拍摄《八宝奇兵》的时候,威亚断裂,背部擦伤,血流不止。2017年,在拍摄《Mrs.K》之时,膝盖摔在石头上,新伤加上旧病,导致她的膝盖永远无法痊愈。这样的打击对于一个武打明星来说是多么严重的事情,可惠英红依旧在坚持拍戏,还出现在大众视野当中。

甄子丹

甄子丹在拍摄《导火线》时,尾骨受伤移位。之后,他在拍摄《黄飞鸿之男儿当自强》之时,被对面的演员打到眉骨断裂。不仅如此,还有在拍摄《新龙门客栈》的时候,被刀背割到脸,留下血痕。要知道,对于演员来说脸很重要,但甄子丹对此并不是很在意。甄子丹为了拍戏“不要命”也是出了名。

从这么多武打明星身上可以看出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自己身上有那么多伤还在依旧坚持拍戏。吴京也是如此,希望他们以后可以在给我们带来好电影的同时,也要注意安全啊,不要在受伤了。

新闻推荐

杉杉来吃泰国版什么时候出?杉杉来吃泰国版上线时间

近期杉杉来吃泰国版电视剧,被爆将在4月开拍,具体什么时候上映暂未公布。近日,在香港国际影展上,芒果娱乐发布的最新推荐...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武打明星不容易!吴京自曝领残疾证,成龙为拍戏眉骨断裂)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