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考特尼·卡戴珊穿黑色睡袍秀长腿,看书做笔记营造女强人人设

2019-03-24 20:32   https://www.yybnet.net/

文/雷尤儿

英国媒体3月23日报道,金·卡戴珊的大姐考特尼·卡戴珊周五在社交媒体Instagram上,晒出了自己穿着黑色睡袍的私密照。虽然睡袍很长,但是考特尼却只把它撸了上来,放在身后,露出了自己修长的腿部。

与此同时,考特尼坐在地板的毛毯上,她的身旁摆放着很多的设计类的图书,而她本人则是一边做笔记,一边看着苹果电脑,这绝对是爱学习的好孩子,打造出了女强人的人设。

考特尼穿着微展春光的长袍秀修长的双腿。同时,还不忘营造自己爱看书学习的女强人人设,真可谓是一举多得。这张照片晒的真好,可以收到双重效果。考特尼还真是有头脑,很会通过照片展示自己。

但其实上,考特尼的穿的如此讲究,其实是来学习看书的。还特地摆拍出绝妙角度拍照片,让人禁不住觉得她三心二意。很多网友质疑考特尼的此番操作,认为这样的照片会不会太假啊?纯粹是为了拍照而拍照,她是真的在看书学习吗?

对此,小编也很是怀疑,但这也不排除是真的可能性。要知道,考特尼和弟弟罗布是卡戴珊家族中仅有的上过大学的两位,考特尼在大学时还曾经是学霸一名,爱看书学习应该是她多年养成的习惯吧。只是进入娱乐圈后,很少再拿出来展示了。

考特尼是卡戴珊姐妹中非常有头脑的一位,很是干练,做事雷厉风行。虽然不是家族中最会赚钱的一位,但也绝对不差。最近,考特尼一直忙于自己浴缸新公司的宣传,为此也是忙前忙后。这次难得她有时间停下来看看书充充电,同时还能营造自己女强人的人设,很是精明。

当然,根据笔者对她们姐妹的了解,估计考特尼这次是为了商业宣传才拍照的。她才不是个真正喜欢学习的人呢。

新闻推荐

这个将范冰冰、鹿晗等人推向事业巅峰的女人到底是什么来路?

最近新出了一档相当“敢”的真人秀。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影哥实在没想过“经济人”和“明星”在私下的那点事儿,竟然也能放...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考特尼·卡戴珊穿黑色睡袍秀长腿,看书做笔记营造女强人人设)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