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霍建华被曝喜欢胡歌和林心如假结婚?本尊起诉造谣者获赔两万元

2019-03-25 08:32   https://www.yybnet.net/

说起霍建华跟胡歌的关系,一直是娱乐圈为人称道的一对好朋友,但却一度有传言说“霍建华与胡歌才是真爱“这样啼笑皆非的说法,让胡歌与霍建华之间的关系尴尬不已。霍建华与林心如结婚之际,还有不少网友跑去给胡歌评论,说霍建华不是真喜欢林心如,关于霍、胡的关系不一般的谣言就这样不胫而走。

日前,北京法院审判信息网发布了“霍建华与苏州运昌置业发展有限公司肖像权纠纷民事裁判书”,案件的裁判日期为2018年的12月14日,而公布日期为3月21日,并且裁判书确定名为霍建华的人为演员霍建华。

从判决文书可以看出,这家公司在微信公众号上发布了一篇名为《霍建华:我喜欢胡某,但我更爱紫薇》的文章,在文中擅自使用了多张霍建华的照片,目的是为他们公司做商业宣传。这样的行为侵犯到了霍建华的肖像权,所以被霍建华起诉。霍建华向对方索赔18万元加维权成本3000元,并要求对方公开道歉。

法院经过调查,发现被告公司所发布的文章中确实存在侵犯霍建华肖像权的行为,这样的行为给霍建华造成了一定的经济损失。法院最终判定这家公司首先就他们的侵权行为向霍建华道歉,并且还需要赔偿霍建华经济损失费用20000元整。

为了维和自己跟家人、朋友的合法权益,霍建华一向是对于造谣者毫不留情,此前还曾有人造谣霍建华与林心如假结婚。

对于此事霍建华很快提出诉讼,并且最终胜诉,直接用赤裸裸的证据回击造谣者,不允许任何谣言污蔑他跟妻子的幸福婚姻生活。

由此可以看出,霍建华为了维护与胡歌、林心如的合法肖像权,投入了很多心思,并且都是官司获胜的一方。这也证明了他与胡歌之间单纯的关系,更维护了他与林心如的感情。

新闻推荐

赌王千金何超莲拍大片 蹦跳配合多套造型青春可人

3月22日,某品牌邀请了香港人气摄影师“surrealhk”IG版主TommyFung及名人何超莲(LaurindaHo)一同合作,运用超现实的手法拍...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霍建华被曝喜欢胡歌和林心如假结婚?本尊起诉造谣者获赔两万元)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