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又是节目效果?张雨绮想当好妈妈又惹怒袁巴元,吃瓜群众都累了

2019-03-25 12:45   https://www.yybnet.net/

又是节目效果?张雨绮想当好妈妈又惹怒袁巴元,吃瓜群众都累了。

昨天《我和我的经纪人》这档节目第二期已经播出了,这档节目可以说是国内为数不多的经纪人节目。在节目中,杨天真和其艺人和经纪人也为大家揭开了一些娱乐圈的面纱。

大家都知道,既然是综艺的话,就一定是要有一定的节目效果了。就比如说上一期中“乔欣面临解约”、“经纪人承认人设”问题等等,而在最新的这期节目中,则是有更劲爆的节目效果。

大家都知道张雨绮也是壹心娱乐的艺人之一,因为她的经纪人杨天真的缘故,所以很多人都感觉张雨绮的炒作偏多。

还有就是张雨绮和她的前夫袁巴元的事情,两个人的事情甚至可以说是一部“大型的连戏剧”了。两个人到底谁对谁错,吃瓜群众们也说不清。

不过因为在这一期中《我和我的经纪人》中张雨绮的表现,就又惹怒了前夫袁巴元。又是节目效果?张雨绮想当好妈妈又惹怒袁巴元,吃瓜群众都累了。

都知道张雨绮的绯闻和讨论度非常多,所以作为妈妈张雨绮是很希望这些负面舆论不要影响到自己的孩子,想当一个好妈妈之类的。不过这些言论却被前夫袁巴元质疑为“卖惨”?

昨天节目才播出,今天早上袁巴元就发微博发表了对张雨绮的不满。不过目前,袁巴元已经删除了微博。

不过经过这两个人的是是非非,很多吃瓜群众都累了,就不好好好地解决问题吗?各自美丽不好吗?这样一撕再撕很容易败光路人好感,而且对于孩子的成长也不利。

对此,你怎么看呢?快把你的想法告诉我们吧~需要获取更多娱乐资讯,记得关注我们哦~

新闻推荐

咏梅:中年女演员的生命力

□韩浩月《地久天长》在影迷的期待中全国公映。在此之前,影片已经引发了很高的讨论热度,其中两位主演王景春...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又是节目效果?张雨绮想当好妈妈又惹怒袁巴元,吃瓜群众都累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