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王源抽根烟为啥闹这么大

来源:济南时报 2019-05-24 14:14   https://www.yybnet.net/

王源日料店抽烟微博连上7个热搜,顶级流量果然名不虚传。不禁有人要问了,被拍到吸烟的明星大有人在,为什么到了王源这就不行了呢?

王源抽烟之所以引发如此大的轰动,最主要的原因在于——王源是连央视都盖章认证过的根正苗红好青年啊,从出道之日起,Tfboys的定位就是“正能量男子偶像团体”。2016年首次登上中央电视台春晚后就成了央视的常客,参加慈善晚会唱的是《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这样的歌,而王源更是组合内的“乖乖仔”。

但是王源内心真的如外界所想的那样“乖”吗?Tfboys三位成员是没有童年的孩子,顶着公司和大众给他们既定好的人设生活,常年生活在高压的娱乐圈下,压抑太久,势必爆发,于是我们看到王源在唱《世界上没有真正的感同身受》时泪流满面的样子。他还在好几个采访中称自己为“成年猛虎”,毫

不忌讳地表示自己想谈恋爱。这样,再看这次抽

烟事件,仿佛就变得没有那么难以理解了。

但是,也有句俗话说得好,鱼与熊掌不可兼得。舍弃了童年的王源,登上了很多同龄人一辈子都无法企及的“高峰”——2016年,年仅16岁的他创下了封面单人销量行业纪录,成为首位登上时尚杂志五大刊封面的00后艺人。2017年,出任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青年教育使者,当年还入选了美国《时代》周刊2017年30位全球最具影响力青少年。2018年,他又被《环球人物》杂志选为首位00后专栏作家。

19岁的王源吸一支烟看似是一件小事,但作为正能量青少年的代表,在公众场合如此行为所带来的影响,就不是一件小事了,吸烟行为可能被无数青少年效仿。好在王源事发后立即诚恳道歉,表示积极配合有关部门调查、接受处罚,希望王源经此一事后能够更加成熟,也希望他能尽快戒烟,毕竟学音乐的孩子更要保护好自己的嗓子啊。(新时报记者任晓斐)

新闻推荐

可怜天下父母心 这些演艺圈育儿经 值得借鉴

孙俪:认真回答孩子的每个问题从2005年恋情曝光至如今为人父母,孙俪与邓超这对明星夫妻一直都备受粉丝关注,两人的一对儿女“...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王源抽根烟为啥闹这么大)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