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宋慧乔宋仲基双宋无奈变相送

来源:济南时报 2019-06-28 14:13   https://www.yybnet.net/

昨天,无数“双宋CP”的粉丝心里碎成了渣渣。就在昨天早上,韩媒报道称,6月27日,宋仲基方面的法律代理人表示“26日,我们接到了首尔家庭医院的离婚调解申请书”。据悉,首尔家庭法院接受宋仲基、宋慧乔离婚申请,进入离婚程序。

宋仲基方面发表立场,表示“两人都希望圆满地结束离婚程序,而不是互相指责”“私生活方面的事情很难一一告诉大家”“以后我将摆脱现在的伤痛,以演员的身份全力投入到作品中,用好的作品报答大家”。乔妹这边很快也通过经纪公司表示两人离婚原因是“性格不合”。双方终于印证,此前多次传出的离婚消息并非空穴来风。

颜值匹配、名气匹配依然免不了分手,又是一场爱情童话的破灭。想当初的双宋世纪婚礼上了27次热搜,婚后的宋仲基仍然是乔妹的专属小迷弟,即便公开合体秀恩爱的机会不多,但暗戳戳的狗粮可没少让吃瓜群众秒变“柠檬精”。然而现在,章子怡在参加婚礼时说的那句“这就是最美的爱情”变成了讽刺。

去年年末开始,韩国方面就盛传双宋不和:先是宋仲基被拍到不戴婚戒,今年2月宋慧乔更换了社交平台的头像,并删了一些照片,被解读成二人情变的分水岭。还有爆料称是宋仲基出轨了造型师,所以引发宋慧乔在深夜删照片。但这一说法似乎又不成立,因为删的照片中并不包括二人的结婚照和日常恩爱照,因此大家很快就当做谣言翻篇了。但随后宋慧乔公开现身被拍到未戴婚戒,离婚真相又开始扑朔迷离。

现在回想,这不过是障眼法罢了,在两人做好利益分配之前,面对流言蜚语必须统一口径。这一幕简直像极了二人恋情公开前的那段日子,被拍到同游巴厘岛、同住一间房,双方依然咬紧牙关,否认再否认。当“姐弟恋”修成正果,无数人感动着“又相信爱情了”。然而,结婚不等于一辈子,“双宋CP”还是没有等来happy ending(好的结局)。

由于二人粉丝数量庞大,离婚消息官宣后,网上各种猜测不断。通过二人官方声明的一些蛛丝马迹,可以看出二人的不成熟、不理智,最终让这段婚姻在维持了不到两年后正式“宋别”。

宋慧乔一如既往的恋爱脑,给他们的婚姻留下了隐患。早年,一部《蓝色生死恋》不仅让宋慧乔在韩国大火,也让她在中国圈粉无数,她与宋承宪的绯闻也自然而然地传开来。后来,因为拍摄《all in》,宋慧乔又跟李秉宪因戏生情。送走李秉宪,宋慧乔在拍摄《浪漫满屋》时结识了Rain,虽然二人没有对外承认恋情,可情侣戒指已经说明一切。接下来,乔妹的知名前任中又多了一位玄彬,因合作《他们生活的世界》假戏真做,金童玉女羡煞他人。为什么老是和搭档来电?宋慧乔接受采访时曾表示,在她的眼里,男女之间没有纯正的友谊,自己会把合作搭档当做男朋友一样去对待。大概这也是为什么乔妹的爱情剧拍一部火一部的原因,因为她真的太容易投入真感情了。

至于宋仲基,曾经是把偶像娶回家的励志典范,婚前婚后他都把宋慧乔当做女神一样供着,但是他忽略了,女神适合恋爱,而妻子是用来过日子的。婚姻不一定是爱情的坟墓,但恋爱和婚姻绝对是两码事。女神要落入凡间操持柴米油盐,弟弟要迅速长大扛起养家责任。

没结婚的人把婚姻当做“殿堂”,结过婚的人把婚姻当做“围城”。爱情来得快去得也快,婚姻维持靠的不是多巴胺。大可不必因为“双宋”离婚再次否认爱情,曾经有多甜,现在有多虐,不过是种瓜得瓜,种豆得豆。 (新时报记者任晓斐)

新闻推荐

《伟大的愿望》

导演:田羽生主演:彭昱畅、王大陆、魏大勋上映时间:8月9日影片改编自同名韩国电影,讲述了患上肌肉萎缩症多年的高中生高远(...

相关推荐:
没有腿的未婚夫2019-06-24 09:06
猜你喜欢:
评论:(宋慧乔宋仲基双宋无奈变相送)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