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新闻 北流新闻 容县新闻 陆川新闻 博白新闻 兴业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博白新闻 > 正文

博白:14座公厕展新颜

来源:玉林日报 2018-01-12 14: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邓斯潇通讯员骆泓铭)近年来,博白县公共厕所受城市建设、地理空间、周边环境等因素影响,存在数量短缺、导向路牌不醒目、配套设施陈旧、卫生状况堪忧等问题。针对这一现状,2017年10月初,博白县成立市政公厕建设工作小组,加快推进文明市政公厕建设,在县城区公园、广场、交通干道、车站、大型商业区、主要居民区等地,合理布局新建1座公厕,提档升级改造城区老旧公厕13座。

“新建和改造公厕要有‘工匠精神\’,除了其实用性外,我们围绕重清洁、显文化、抓卫生、拓功能四个方面,精雕细琢,打造人性化服务,方便群众,彰显城市文明。”公厕建设工作小组负责人说,此次改造除完善、规范公厕标识标牌之外,还制作了一批倡导文明如厕、社会公德方面的管理制度,安装在公厕内外显眼的位置,让人们在如厕的同时,接受制度规范与道德的约束,让小小的公厕成为传播正能量的载体。

据介绍,博白县人民公园两座公厕、广恒商业广场公厕、城东市场公厕、文化路公厕、人民北路公厕、西城公厕、东圩塘公厕、博白县食品公司公厕、西城客运站公厕、南洲南路客运站公厕、工业园公厕、人民南路公厕、锦绣广场公厕经过主体隔墙、墙砖的拆除和重建,蹲位改装,墙砖、地砖翻新,墙面新刷腻子,重装厕门、水电等一系列的改造,均已投入使用。

新闻推荐

广西戏剧院启动文艺进村屯活动

本地新闻南宁讯1月3日上午,2018自治区惠民项目——广西戏剧院文艺精品进村屯惠民演出活动发车仪式正式启动。广西戏剧院组织壮剧团、桂剧团、彩调剧团和京剧团演出小分队将奔赴博白、马山、富川、...

博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博白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博白:14座公厕展新颜)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