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新闻 北流新闻 容县新闻 陆川新闻 博白新闻 兴业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博白新闻 > 正文

博白选派非公企业第一书记

来源:广西日报 2018-11-29 07: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博白讯(记者/唐群峰通讯员/叶子祥)“自从王书记来后,我们公司大变样。”11月27日,博白县大唐文化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小兰高兴地说。

陈小兰所说的王书记是今年由县两新组织党工委派遣到该公司担任党支部第一书记的王登惠。王登惠任职以来,帮助该公司规划设计了儿童娱乐园、十里游船项目、烧烤园、竹子园等,使公司成为全县旅游示范景点,每年预计增加游客3万余人,增加收入20万余元。

近年来,博白县整合各部门力量,采取内部推选、机关选派、外部聘任等方式,精心筛选政治过硬、会管理、懂经济、有一定技能的66名优秀党员干部担任两新组织党组织第一书记,实现规模以上非公企业党组织第一书记100%覆盖。

“我们通过选派非公企业党组织第一书记,建强企业党组织,增强企业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推动企业健康发展和提升效益。”博白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组织党工委书记王得生说。

据不完全统计,两新组织党组织第一书记共为企业办实事265件,为企业申请项目23件,申请各类扶持资金1000多万元。

新闻推荐

昔日浊水变清流 小白江重现群鱼戏水 周垌村治水治出和谐新气象

经过治理的小白江干净清澈。新闻核心当养猪大村与母亲河发生碰撞,产生的结局是什么?并不是人们想当然的那样只有“环境污染...

博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博白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访名校 仰先贤2018-11-28 07:00
评论:(博白选派非公企业第一书记)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