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新闻 北流新闻 容县新闻 陆川新闻 博白新闻 兴业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博白新闻 > 正文

博白“书香小镇”开工 同日另有三项目开竣工

来源:玉林晚报 2018-11-29 07: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张武军 通讯员骆泓铭 陈健华 庞艳艳) 11月27日,博白县项目建设又传喜讯,当日博白县客家书香小镇风情商贸城项目、马子岭风电场工程项目及博白县东风北路配套路网工程建设项目举行开工仪式,博白县火车站站前路工程项目举行竣工仪式。

博白县客家书香小镇风情商贸城项目总用地面积604.84亩,其中公共服务设施用地282.57亩、防护绿地面积48.73亩、商服用地273.54亩。项目总投资为33.56亿元。将建设体育馆、训练馆、博物馆、图书馆、王力书院、体育休闲公园及书香广场、配套市政路网和商业街、商住小区等。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展示博白客家文化的重要平台,有利于加快博白发展,弘扬客家文化。

博白火车站站前路工程项目,总投资约8500万元,项目西起人民北路,东至火车站站前广场,全长1684米,为双向六车道,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建设。此项目是连接博白县火车站片区的主要交通要道,对完善城市功能、优化城市布局、提升城市品位,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博白马子岭风电厂场位于松旺镇,总投资约15亿元,总装机容量150兆瓦,年发电量约4.5亿千瓦时。项目分三期建设,其中一期项目已于今年5月份竣工投产,二期项目计划于2019年5月竣工。此次开工建设的第三期项目投资约4.5亿元,安装18组风力电机组,建设工期为12个月。

博白县东风北路配套路网工程建设项目位于博白镇政府东侧,兴隆东路南侧,富石路西侧,锦绣东路北侧地块,项目总投资为848.94万元,建设工期为两年,拟建设5条道路,涉及道路、排水、绿化、照明、交通、电力电信等工程项目,项目建成后可进一步改善区域居民出行、生活条件。

新闻推荐

博白分团 天气预报如何作出的?

工作人员在给小记者讲解气象知识。生活中的天气预报是如何作出的?我们为什么能提前知道明天是天晴还是下雨?空气湿度是怎样...

博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博白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博白“书香小镇”开工 同日另有三项目开竣工)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