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博白 > 正文

覃天卫到博白县检查国庆节期间各项保障准备工作 完善应急预案 确保社会稳定

来源:玉林日报 2019-10-01 06: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陆小青)9月30日,市委副书记覃天卫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博白县,检查国庆期间各项保障准备工作落实情况。

覃天卫一行走访了博白县锦绣商业广场、博白汽车总站、博白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博白县消防救援大队驻地等,看望在岗工作人员,检查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应急疏散,交通运输保障、旅客出行安全保障,社会治安防控、安保维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情况,以及节日期间应急值班工作及队伍备战情况、节日市场供应和平稳运行等情况。覃天卫感谢在岗工作人员为保障群众欢乐祥和安全过节作出的努力,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坚守岗位,维护好社会秩序,保障好公共安全。

覃天卫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克服麻痹松懈思想,突出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区域和重大活动等重要节点,细化完善应急预案,严而又严、细而又细、实而又实,全面加强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和市场供应等各项保障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社会氛围,让广大市民群众安度欢乐祥和的国庆长假。

新闻推荐

名家健康义诊吸引大批“粉丝”体验

本报讯(记者马瑜)9月23日,是第十一届中国(玉林)中医药博览会健康体验活动的第一天。玉林骨伤名医义诊区、中国(玉林)中医药博览...

博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博白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覃天卫到博白县检查国庆节期间各项保障准备工作 完善应急预案 确保社会稳定)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