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博白 > 正文

南高立交桥 今起半幅通车 限速30公里/小时

来源:玉林晚报 2020-01-10 07:2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李楷诚 通讯员 庞宇勋 陈金茂)1月10日起,玉林一环路南高立交桥重建工程施工路段半幅通车,实现单边双向开放交通,接通玉博大道和一环北路。

据介绍,南高立交桥临时开通路段限制行车速度30公里/小时,车辆限高2.5米,限重5吨。过行车辆按交通信号、交通标志和道路标线提示通行。南高立交桥在通行期间,机动车从玉林市一环北路上南高立交桥只能左转往博白、福绵方向不能右转往兴业方向;从博白往玉林市区一环北路方向或兴业往玉林市区一环北路方向均可上南高立交桥且按半幅要求正常通行。

9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交警表示,立交桥半幅通车后,他们将增派警力对此路段的巡逻管控、交通疏导,确保行车安全。同时,对超速行驶、不按规定车道行驶、逆向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严厉查处。

新闻推荐

情系贫困户 慰问暖民心

2019年12月27日,博白县交警大队寒冬时节不忘困难群众,组织民警深入辖区亚山镇大禾村30户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让他们感受...

博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博白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蔬菜基地采收忙2020-01-06 06:56
评论:(南高立交桥 今起半幅通车 限速30公里/小时)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