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博白 > 正文

七夕节迎婚姻登记小高峰 玉林806对准新人甜蜜领证

来源:玉林晚报 2020-08-26 21:26   https://www.yybnet.net/

甜蜜领证的准新人

本报讯(记者 王耀前 黎颖 廖源)昨日是我国传统节日七夕节,不少情侣选择在这个日子登记结婚,玉林市各婚姻登记处迎来婚姻登记小高峰。

下午3时许,记者来到玉州区婚姻登记处,看到大厅里有不少情侣在忙着体检、填表、领证。“牛郎和织女的故事是我最喜欢的爱情故事,所以我们选择在七夕节登记结婚,感觉既有仪式感,以后回忆起来也会很特别。”在玉东某卫生院工作的丘女士和贺先生来到玉州区婚姻登记处办理婚姻登记手续。“我们都是医生,因为工作而相识、相爱。”丘女士笑着说,她比贺先生早一年进入单位,今年1月,还在外地实习的贺先生有工作上的问题需要咨询她,“我们两人在微信上一聊,就聊出了爱情的火花。”

工作人员介绍,玉州区婚姻登记处在上周就开启了网上预约服务,需要登记的情侣可提前进行预约。同时积极做好防疫工作,对婚姻登记当事人、特殊群体的陪同人员一律要求佩戴口罩,向工作人员出示健康码,经体温检测确认无恙后方可进入婚姻登记大厅办理登记手续。据统计,当天共有103对情侣在玉州区婚姻登记处登记领证。

此外,在玉林市各县(市、区)婚姻登记处,前来领证的准新人也比平时增加不少。其中,博白县婚姻登记处仅当天上午就办理了170对情侣的婚姻登记手续。

据玉林市民政局统计,昨日玉林市共有806对情侣甜蜜领证,是平日数量的6倍。

新闻推荐

博白警方逮了一涉毒团伙 11人被抓获

博白警方抓获一批涉毒人员。本报讯(记者曾维栋通讯员秦昌林)近日,博白县公安局成功破获一系列涉毒案件,抓获涉毒人员11人,彰显...

博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博白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七夕节迎婚姻登记小高峰 玉林806对准新人甜蜜领证)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