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博白 > 正文

博白33所新扩建学校投用 增加学位12000多个

来源:玉林日报 2020-09-03 06: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黄冰 通讯员 陈康)9月1日,博白县中学书香校区、博白镇幼儿园城东分园、菱角镇中心幼儿园、径口镇中心幼儿园、龙潭镇第二中心幼儿园等30所新建学校(幼儿园)揭牌成立,博白镇第六小学、博白镇第七小学、博白镇第八小学等3所扩建学校教学楼正式启用。这33所新建(扩建)学校将增加学位12000多个,有效地缓解了博白县城区学位紧缺的局面。

博白县中学书香校区(博白县第四高级中学)是由县委、县政府投资筹建的一所公办全日制高级中学,位于县城客家书香小镇教育园区内,占地面积12.87公顷,建筑面积约5.98万平方米,总投资2.88亿元,规划设置72个教学班,在校学生规模3600人,2020年秋季期首批招生1550人。该校隶属于博白县中学,拥有雄厚的办学条件和巨大的发展潜力。

博白镇幼儿园城东分园是一所按照自治区示范幼儿园标准建设的公办幼儿园,位于博白县客家书香小镇大观路,占地面积6610.79平方米,建筑面积4777.88平方米,户外运动面积2000平方米,办学规模15个教学班,学位525个。该园由博白镇幼儿园统一管理,实现园内办园理念、资源配置、师资调配、保教管理、活动设置、质量评价的“六统一”。

博白镇第八小学占地面积4.2公顷,建筑面积近2万平方米。原有在校生1389人,共24个教学班。新建2号教学综合楼,项目面积8466平方米,投用后将有40个教学班,容纳学生可增至2200人。

博白镇第七小学位于城东开发区,校园原占地面积6800平方米,建筑面积4600平方米,2019年12月扩征用地7449.5平方米,2020年3月起投资690万元兴建教学楼一栋,建筑面积3000平方米。新教学楼的落成将使该校教学班增至60个,可容纳学生3300人。

博白镇第六小学占地面积约1.6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1.01万平方米,招生规模可达40个班,容纳学生2200人,其中扩建教学综合楼两栋,建筑面积6331平方米。

新闻推荐

抢建、违建,拆!

执法人员动用挖掘机拆除抢建违章建筑。本报博白讯8月26日,博白县人民政府组织该县自然资源局、城市管理监督局、博白镇政...

博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博白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博白33所新扩建学校投用 增加学位12000多个)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