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博白 > 正文

农发行博白县支行 绿色贷款助推园区经济发展

来源:玉林日报 2020-10-13 06: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博白讯 近日,农发行博白县支行向玉林龙腾投资有限公司投放5000万元绿色贷款,用于广西龙港新区(白平产业园)基础设施项目建设,为70万吨锂电新能源材料一体化产业基地项目园区建设部分提供政策性金融支持。截至目前,该项目已累计投放贷款2.9亿元。

据悉,该项目内土地以先租后让的方式向招商引资入园的企业供地,园区厂房和配套住房等设施由入园企业带资建设。项目建成后为年产值2600亿元的新能源产业项目落地提供保障,将辐射带动当地乃至整个博白县的工业发展,预计可提供就业岗位1.5万个,能有效带动周边3个贫困村脱贫增收。

下一步,农发行博白县支行将继续密切关注该园区工程建设进度,及时足额注入信贷资金,切实履行政策性银行职责,为白平产业园区打造锂电材料先进基地奠定坚实的基础。(覃燕)

新闻推荐

博白:粤桂协作稳就业

本报博白讯为有效转移贫困劳动力就业,实现“就业一人、脱贫一家”的目标,2020年“廉江·博白”粤桂劳务协作就业扶贫暨大中...

博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博白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农发行博白县支行 绿色贷款助推园区经济发展)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