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新闻 横山新闻 神木新闻 府谷新闻 靖边新闻 定边新闻 绥德新闻 米脂新闻 佳县新闻 吴堡新闻 清涧新闻 子洲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定边新闻 > 正文

就省第十七届运动会申办工作省体育局考察组来榆考察

来源:榆林日报 2018-01-11 09: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徐子昕报道1月9日,省体育局副巡视员吴予兴带领考察组来榆考察榆林市申办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筹备工作情况,副市长杨东明作汇报。

杨东明表达了榆林市申办省运会的优势和决心。他指出,为争取省第十七届运动会落地榆林,榆林市进一步加快体育场馆建设步伐,完善体育基础设施建设,目前,各类场馆建设进展顺利,运动场地运行良好。现有场馆完全具备承担省运会比赛设置的20个大项目90%的比赛任务。另外,定边县体育场、神木市体育馆(场)也可以作为备用赛场。近年来,榆林市办赛能力不断增强,体育发展后劲十足;交通运输四通八达,医疗卫生服务优良,网络通信互联互通,接待服务保障有力。榆林市还承办了多项国家级高水平体育赛事,经验丰富,为承办省运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考察组听取完汇报后充分肯定榆林市的体育事业发展,指出榆林市基本符合省第十七届运动会申办条件,可以申办。考察组还从场馆建设、材料准备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接下来,考察组一行还将深入榆林市各体育场、游泳馆及举重、篮球、羽毛球、乒乓球等项目比赛场地进行实地考察评估。

据了解,陕西省运动会是全省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竞技性最强的综合性体育盛会,从第十五届省运会开始,实行省运会申办制,首次交由地方承办。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将于2022年举行。截至目前,申办该届省运会的地市除榆林市之外还有渭南市

新闻推荐

林天寿:开启榆林农产品网销新渠道

定边,陕西第二大县,总面积6920平方公里,是“国家首批绿色能源示范县”。定边的地方优势农产品——“荞麦系列”,如荞麦米、荞麦面、荞麦壳,“土豆系列”如土豆、土豆淀粉、土豆粉,“豆类系列”如黄豆、...

定边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定边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就省第十七届运动会申办工作省体育局考察组来榆考察)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