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定边 > 正文

定边县税务局优营商环境助企业纾困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0-08-16 00:54   https://www.yybnet.net/

紧盯疫情防控和稳定经济发展新形势,今年以来,定边县税务局紧紧围绕“六稳”“六保”目标,按照“四力”要求,积极支持疫情防控、帮助企业纾困解难,落实各项税收惠民政策,全面优化营商环境,为促进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定边县税务局积极落实各项惠民政策,梳理出符合支持疫情防控税费优惠政策的纳税人清册,并逐户注明企业所适用支持疫情防控税费政策的明细项。通过短信、电话、微信、QQ、视频连线等线上渠道,对服务清册中的企业逐户进行“一对一”的精准辅导及政策推送,“点对点”的跟进政策执行情况,确保企业应知尽知、应享尽享政策红利。

该局联合县财政局、县应急管理局联合召开四期“定边县税收营商环境财税业务培训会”,聘请专家级讲师,围绕支持疫情防控税费政策说明、税费种精准核算、财务报表规范等内容开展培训。据统计,培训期间共计700余名企业代表参加,印发“支持疫情防控助力企业发展”相关宣传资料6大类,4200余份。

多维度、分专题深入开展税费数据分析,持续深化增值税发票数据分析,做好季度经济税收形势分析和半年分析研判,准确把握企业运行和经济运行情况,为企业稳定生产提供增值服务,全力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助力县域经济发展。

通讯员杨亚妮

新闻推荐

群众身边的”布衣法官” 记古稀调解员吴德惠、李正东

李正东(左)、吴德惠正在讨论案件张剑摄□记者许鹏通讯员张剑叶子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在定边县信访局,有两位年过七旬的人...

定边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定边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定边县税务局优营商环境助企业纾困)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