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新闻 横山新闻 神木新闻 府谷新闻 靖边新闻 定边新闻 绥德新闻 米脂新闻 佳县新闻 吴堡新闻 清涧新闻 子洲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府谷新闻 > 正文

府谷县泰达煤化有限责任公司新建排渣场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二次公示

来源:榆林日报 2018-11-12 08:49   https://www.yybnet.net/

一、项目概况

府谷县泰达煤化有限责任公司拟在庙门沟镇苜蓿沟村、埝沟则村新建标准化废渣填埋场两座,服务年限为15年,总投资500万元。项目排渣场由库容工程、防渗工程、防洪排水工程及其他附属工程组成。

二、对环境可能造成的影响及主要环保措施

废气:废渣堆放、场内卸车、摊平过程、运输过程中产生的扬尘,通过采取场内防尘洒水、运输车辆加盖蓬布、道路洒水减少扬尘污染。

废水:主要为渣场产生的渗滤液,设置滤液收集池,收集后用于废渣填埋过程的抑尘用水。

噪声:主要为设备及车辆噪声,通过选用低噪声设备、合理安排工作时间减小噪声影响。

生态:主要为临时堆土场对生态环境的影响,通过种植林带和设置护坡工程降低生态影响,封场后填埋区全部绿化。

三、环境影响评价结论要点

该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及相关规划,在认真落实报告书提出的各项污染防治措施要求的前提下,从满足环境质量保护要求分析,项目建设可行。

四、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和主要事项

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项目所在地周边人群、单位,以及关心本项目的其他公众。

即日起,公众可以在10个工作日内以信函、传真、电子邮件或其他方式,向建设单位或环评单位咨询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相关信息,并提出有关意见和建议。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本次公众参与征求意见时间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0日内。

六、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府谷县泰达煤化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王总 电话:13572636685

环评单位:河北德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吴工 电话:0317—5100382

报告索取邮箱:18612969999@163.com

地址:河北省泊头市新兴街

新闻推荐

内外兼修的“软实力” 府谷县同心路中学见闻

本报记者吴杰通讯员马海荣深秋,走进府谷县同心路中学校园,“一个纸杯,我们平视,看到的是长方形,但如果改为俯视,则呈现圆形,这就...

府谷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府谷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府谷县泰达煤化有限责任公司新建排渣场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二次公示)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