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新闻 横山新闻 神木新闻 府谷新闻 靖边新闻 定边新闻 绥德新闻 米脂新闻 佳县新闻 吴堡新闻 清涧新闻 子洲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府谷新闻 > 正文

府谷公安交警慰问木瓜镇贫困家庭

来源:阳光报 2019-03-19 01:00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张磊 通讯员 岳帅 张莉 文/图)“学雷锋,树新风”,三月是学雷锋月,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府谷公安交警会同木瓜镇政府相关工作人员走进木瓜镇农村看望慰问贫困家庭,为他们送去了衣物、大米等日常生活用品,鼓励他们乐观向上、健康生活。

慰问开始前,木瓜镇党委副书记刘铠带领大家参观了木瓜镇党建室,了解了木瓜镇基本情况、党建思路以及开展的一些重点活动,共同对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在慰问中,大家先后来到了患有疾病、生活拮据且无有效经济来源的四户生活困难户家中,详细地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耐心倾听他们的所思、所求、所盼。其中,木瓜村一户村民,老人自己身患重症,妻子腰椎骨折在西安就医,女儿残疾,儿子生活拮据。面对种种打击,老人早已是满脸沧桑,大家叮嘱他要保重身体,并鼓励他要坚定生活的信心,克服疾病等当前困难,保持良好的心态,健康乐观地面对生活。在慰问过程中,大家从生活实际出发,关怀备至,虚寒问暖,通过实际行动将爱心传递到困难家庭中。因当下正值春耕时节,民警们不失时机地提示提醒留守老人要注意交通安全,增强安全防护意识。村民们感动地说:“感谢政府,感谢大家的关心和帮助,我们一定会好好地生活。”

府谷公安交警通过开展走访和慰问活动,不仅把党组织的温暖传递到了困难家庭的心中,增强了他们战胜困难的勇气与信心,同时也让交通安全深入人心,确保农村地区安全春耕、平安出行。

新闻推荐

春节期间榆林社会治安秩序平稳榆林市共接警8871起同比下降21.3%

府谷民警春节期间在街头巡逻本报通讯员王竞邦摄本报记者吕晶通讯员付景宜报道春节期间,榆林市公安机关扎实开展各项安保维...

府谷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府谷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VR技术体验2019-03-13 06:07
猜你喜欢:
评论:(府谷公安交警慰问木瓜镇贫困家庭)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